作者mysstyle (無助徬徨.....)
看板SuperIdol
標題[問題] 艾成
時間Mon Jul 14 14:06:34 2008
他是歌唱比賽出身的嗎
記得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康西
聊天的主題好像是被劈腿之類的
那時就覺得他很假
有必要哭成這樣嗎
拜託 像個男人好嗎
這次唱愛情轉移也一樣
講到後來 又感覺他又要哭了
他應該是和快天的艾釣偉是同一掛的
只能用一個用形容
唉
說不定他是.....
超偶真是人才濟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13.141
1F:推 uei777:愛吊尾..... 07/14 14:29
2F:→ alice7506:....? 07/14 15:16
3F:→ ath2me:他是歌唱比賽出身的沒錯 不要酸他可以嗎 我支持他 07/14 19:11
4F:→ sulpht:.....? 07/14 19:16
5F:→ aora:我也支持他 07/14 20:03
6F:推 wenting2:我想那一集的康西, 可以po link上來嗎? 07/14 21:23
7F:→ lifen:跟艾偉是同哪個掛??他也滿認真努力 有必要說那麼難聽嗎 07/14 21:49
8F:推 uei777:他打的字明明是艾"吊"偉沒錯啊...汗!! 07/14 21:58
9F:推 uqljnro:只能說娘..原po中肯...說不定他們都是G掛的 07/14 23:16
10F:推 CYL1113:G掛又怎樣? 這樣貼標籤很無聊 07/15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