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style (无助旁徨.....)
看板SuperIdol
标题[问题] 艾成
时间Mon Jul 14 14:06:34 2008
他是歌唱比赛出身的吗
记得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康西
聊天的主题好像是被劈腿之类的
那时就觉得他很假
有必要哭成这样吗
拜托 像个男人好吗
这次唱爱情转移也一样
讲到後来 又感觉他又要哭了
他应该是和快天的艾钓伟是同一挂的
只能用一个用形容
唉
说不定他是.....
超偶真是人才济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113.141
1F:推 uei777:爱吊尾..... 07/14 14:29
2F:→ alice7506:....? 07/14 15:16
3F:→ ath2me:他是歌唱比赛出身的没错 不要酸他可以吗 我支持他 07/14 19:11
4F:→ sulpht:.....? 07/14 19:16
5F:→ aora:我也支持他 07/14 20:03
6F:推 wenting2:我想那一集的康西, 可以po link上来吗? 07/14 21:23
7F:→ lifen:跟艾伟是同哪个挂??他也满认真努力 有必要说那麽难听吗 07/14 21:49
8F:推 uei777:他打的字明明是艾"吊"伟没错啊...汗!! 07/14 21:58
9F:推 uqljnro:只能说娘..原po中肯...说不定他们都是G挂的 07/14 23:16
10F:推 CYL1113:G挂又怎样? 这样贴标签很无聊 07/15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