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單身的自由式)
看板SuperIdol
標題Re: [地雷] 十歲小妹妹
時間Mon Jul 14 01:31:15 2008
雖然這個影片讓我看到一直笑 (好像張雅琴搖頭娃娃歌唱版)
但以薛魔王 + 利菁主持的節目風格來看
只要這個小妹妹歌唱上沒有太大的失誤 (我是單指歌唱上)
她未來說不定還有可能走很遠
畢竟很有節目效果耶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51.106
1F:→ mauricew:他的加分題確實很有效果啦 07/14 01:32
2F:→ mauricew:他父母不要push他太多 就好 07/14 01:33
3F:→ mauricew:我不希望看到小孩的表演 的背影 都是父母 07/14 01:33
4F:推 JoshuaMusic:沒失誤..可是跟閻杰差好幾百年的努力吧 07/14 01:35
5F:推 mauricew:如果下次小妹妹沒有太多家長的影子 我會反過來支持她 07/14 02:02
6F:→ alien01:如果進入合唱賽的時候要跟誰合唱... 07/14 02:24
7F:推 Eventis:真不想再次在超偶看到"淘汰不掉的XX友"之惡夢0.0 07/14 06:01
8F:→ CYL1113:所有參賽者中最討厭這個小妹妹 更討厭他父母 07/14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