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单身的自由式)
看板SuperIdol
标题Re: [地雷] 十岁小妹妹
时间Mon Jul 14 01:31:15 2008
虽然这个影片让我看到一直笑 (好像张雅琴摇头娃娃歌唱版)
但以薛魔王 + 利菁主持的节目风格来看
只要这个小妹妹歌唱上没有太大的失误 (我是单指歌唱上)
她未来说不定还有可能走很远
毕竟很有节目效果耶 ( ′-`)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8.51.106
1F:→ mauricew:他的加分题确实很有效果啦 07/14 01:32
2F:→ mauricew:他父母不要push他太多 就好 07/14 01:33
3F:→ mauricew:我不希望看到小孩的表演 的背影 都是父母 07/14 01:33
4F:推 JoshuaMusic:没失误..可是跟阎杰差好几百年的努力吧 07/14 01:35
5F:推 mauricew:如果下次小妹妹没有太多家长的影子 我会反过来支持她 07/14 02:02
6F:→ alien01:如果进入合唱赛的时候要跟谁合唱... 07/14 02:24
7F:推 Eventis:真不想再次在超偶看到"淘汰不掉的XX友"之恶梦0.0 07/14 06:01
8F:→ CYL1113:所有参赛者中最讨厌这个小妹妹 更讨厌他父母 07/14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