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Idol 板


LINE

提示:使用Ctrl+V可以預覽ANSI色彩碼 按下←則會回到純文字模式 感謝你的文章使超偶板更多采多姿^0^ ▎▍▌警告!內有未播出內容,請使用者留意 ▌▋▊ 提示:請由此以下開始編輯內容 主題:評審指定PK賽 下午場21人 淘汰3人:呂志賢 朱建文 葉亦璇 晚場22人 淘汰4人:湯姚偉 陳湘宜 夏映竹 傅郁庭 些許心得: 昨天一心血來潮就跟鄉民阿珺(audreyhwung)報名想去看看錄影 wow阿珺真是神通廣大讓我見識了不少東西 而且看到郁傑(鄉民一號XD)過了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晚場還加上了竹君三個人一起high 最後還在後台等郁傑等到12點 看到全部36強感覺真好 超偶真是不乏正妹呢 anyway講一下聽歌的心得 現場聽真的蠻爽的 很有氣勢 鄉民一號郁傑唱的是蕭閎仁的 你是我的樹頭 我覺得唱得不錯 大家下禮拜就可以聽到啦 今日最高分出現在下午場的最後一個對決 謝俊奇VS符瓊音!! (黃國倫:命中注定我K你) 謝得到8.7是今日最高 他唱的歌則是不能說的秘密 XD 可是他今天真的很緊張有點沒唱好 聽竹君說彩排的時候唱到工作人員都替他鼓掌叫好呢 我想聽的怡文是在晚場 所以很high的繼續留下來看 跟怡文PK的是毛立慈(兩個我都很喜歡!) 可惜他們今天比較沒發揮水準 最後想說的是下午場的最後一個對決那麼的精彩 結果晚場的最後一個對決則是湯姚偉VS陳湘宜 兩人都失常很多 以8.0比8.0收場 然後這邊出了一點狀況 因為我一開始聽到規則是如果有8分以上同分的就可以雙雙晉級 然後湯跟陳都是8分平手 但是8分又是晚場的最低分... 最後評審們好像就開會討論了一下 決定兩人都淘汰 其實看現場真的很有趣阿! 希望下次可以有多點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6.50
1F:→ tknetlll:所以小孩都還在... 07/13 01:03
2F:推 jasonyeh:什麼,做作女小田田沒被淘汰? 07/13 01:03
3F:推 keeyah:兔子妹終於掰掰了 07/13 01:04
4F:推 bs777:那學長姐有誰啊???? 07/13 01:04
5F:→ keeyah:是"蕭閎仁"喔~ 07/13 01:05
6F:→ jim1209:下午場是阿京文星雅婷肇群蕭閎仁 晚場是阿京雅婷文星明娟 07/13 01:06
7F:推 belleville:中山小妹出局了 其他有些人 名字和臉還連不起來 07/13 01:06
8F:→ jim1209:晚場還有一個可是忘了 07/13 01:06
※ 編輯: jim1209 來自: 61.230.146.50 (07/13 01:07)
9F:推 super15:淘汰的我都想不起來人是怎樣 07/13 01:07
10F:推 jasonyeh:拜託!小甜甜麻煩快滾 07/13 01:07
11F:推 EvilPrada:嗚嗚~~ 好幾個正咩消失了 Q.Q 07/13 01:07
12F:推 bs777:哭哭 我有經過那邊 囧 07/13 01:08
13F:推 typesome:請問中山小妹 叫什麼名字阿 07/13 01:09
14F:推 belleville:葉亦璇 07/13 01:09
15F:→ tknetlll:夏映竹的樣子 07/13 01:09
16F:→ tknetlll:啊是喔 記錯了 07/13 01:09
17F:推 emmat:她是抱吐子的那個嗎 07/13 01:10
18F:推 icion:為什麼小孩子都還在阿 07/13 01:11
19F:推 ienjan:做作妹沒走? 07/13 01:11
20F:推 belleville:第一集的小男生叫什麼名字? 走了嗎? 07/13 01:12
21F:推 alice7506:天啊... 07/13 01:12
22F:→ tknetlll:好像叫蔡思賢 07/13 01:12
23F:→ ienjan:夏映竹是今天那個肚皮舞 07/13 01:13
24F:→ belleville:傅郁庭是第一集第一個出場的空姐 07/13 01:14
25F:推 EvilPrada:喵的,連爆爛吉他小弟都能留,為什麼我的兔子妹被淘汰 07/13 01:15
26F:推 onepiece01:這屆小孩好不討喜 07/13 01:16
27F:→ tknetlll:頭一直抖的邱小妹也留下來了 07/13 01:16
28F:推 emmat:evilprada口味真的很奇怪 07/13 01:17
29F:推 EvilPrada:emmat難道覺得吉他小弟比兔子咩應該留下來嗎? 07/13 01:21
30F:推 brianjim:支持淘汰小甜甜…… 07/13 01:22
31F:推 cosmosET:我支持兔子妹... 07/13 01:23
32F:推 slc172:這七位 沒有人覺得是遺珠的選手嗎? 07/13 01:23
33F:推 sz30:人數怪怪的,22+23-4-3=38 不是要選出36強嗎? 07/13 01:24
34F:→ tknetlll:暫時...還連不上名字和臉 07/13 01:24
35F:推 emmat:不是這樣的啦...sz30 07/13 01:24
36F:→ tknetlll:有一班學長姐吧 07/13 01:24
37F:推 jasonyeh:小孩子麻煩都淘汰,噁心 07/13 01:26
38F:推 doob:下午場只有21位參賽者 加學長一位 07/13 01:27
39F:推 sz30:學長姐有誰下海pk? 07/13 01:27
40F:推 jasonyeh:做作小甜甜趕快淘汰 07/13 01:28
41F:→ sz30:原po說下午場23位 那21+1(學長)=22位呀 07/13 01:28
42F:推 audreyhwung:我是小珺...c c...那個我覺得小蟲搞不清楚狀況,竟然 07/13 01:30
43F:推 cosmosET:小甜甜不是這樣的 <囧> 07/13 01:30
44F:→ audreyhwung:說小甜甜和張芸京一樣是明日之星....= = 07/13 01:30
45F:推 ienjan:小蟲回來了..........@___________@ 07/13 01:31
46F:推 brianjim:這個小甜甜跟胖的小甜甜一樣有顧人怨的特色 XD 07/13 01:31
47F:推 EvilPrada:兔子妹就是遺珠啦 嗚嗚~~~~ 07/13 01:32
48F:→ tknetlll:明日之星... 等十年後再來比啊 07/13 01:33
49F:推 belleville:Evil板友 您可以去中山女高給兔妹妹打氣加油 07/13 01:33
50F:推 audreyhwung:第四集好看!!! > 第五集.... 07/13 01:34
51F:推 doob:學長是黃宥恩 原po應該是打錯第一場的人數了 07/13 01:34
52F:→ audreyhwung:PK學長是黃宥恩 PK 丁筱珊.... 07/13 01:34
53F:→ doob:我今天也有去錄影 超想丟東西上去k那小孩的 XD 07/13 01:35
54F:→ audreyhwung:吉他弟PK小甜甜 超希望吉他小弟贏 但小蟲卻被小妹騙.. 07/13 01:36
55F:→ tknetlll:XD果然是小孩對小孩 07/13 01:36
56F:推 ienjan:還真的被我猜中吉他弟PK做作妹 XD 07/13 01:37
57F:推 slc172:小孩子麻煩都淘汰吧 年紀這麼小跟大人們一起廝殺 07/13 01:37
58F:→ owhaha:這樣三個小孩走了幾個? 07/13 01:38
59F:推 audreyhwung:to Evil 小兔妹哭了 因為沒帶兔子上場 覺得兔子很可憐 07/13 01:38
60F:推 mauricew:YA!! 鄉民一號過了耶 07/13 01:39
61F:推 belleville:小朋友都還在吧 07/13 01:39
62F:→ audreyhwung:只有兔妹走 死小孩十四歲那個也沒走..其他都還在.. 07/13 01:39
63F:→ mauricew:謝俊奇VS符瓊音 可怕的對決 07/13 01:39
64F:→ tknetlll:蔡思賢 邱XX(小舔舔) 顏XX(14歲) 都在啊 07/13 01:40
65F:→ audreyhwung:樓上 你得到它了(you got it) 07/13 01:41
66F:推 mauricew:什麼 小朋友都還在 太奇怪了吧 07/13 01:41
67F:推 ienjan:今天評審除了國倫珊妮小蟲還有誰? 07/13 01:41
68F:推 EvilPrada:audreyhwung幫我要兔子妹MSN,我來好好安慰她 Q.Q 07/13 01:41
69F:推 owhaha:三小朋友都進36強了..囧 07/13 01:41
70F:→ EvilPrada:黃詩甜也是小朋友,不過跟另外三小朋友不同等級 07/13 01:42
71F:→ mauricew:小兔妹 沒帶兔子上場也能哭 07/13 01:42
72F:→ audreyhwung:場一 小蟲 國倫 珊妮 樂融 治平 07/13 01:42
73F:→ mauricew:a小兔妹算是比較成年 請超偶應該先淘汰小朋友 07/13 01:43
74F:→ audreyhwung:場二 小蟲 治平 國倫 潘美 樂融 珊妮 (誰不在我忘了?) 07/13 01:43
75F:推 ienjan:靠 要小蟲跟林隆同場評分.......嗯.................. 07/13 01:44
76F:推 belleville:落雨聲台東小妹吳盈靜也才國中畢業 但我喜歡她 07/13 01:45
77F:推 mauricew:我覺得林龍評分太情緒化了 07/13 01:47
78F:推 jasonyeh:反正做作小甜甜不快淘汰,小心成為其他節目的笑柄,這種 07/13 01:47
79F:推 audreyhwung:更正 場二是 潘美 治平 國倫 珊妮 小蟲 (樂融走了) 07/13 01:47
80F:→ jasonyeh:程度也能是超2的36強甚至更前面 07/13 01:47
81F:推 audreyhwung:小蟲給小甜甜九分啦~~~~~~~~恨...... 07/13 01:49
82F:推 ILNARA:小甜甜完全不可愛 還過於傲慢 才10歲....這....... 07/13 01:50
※ 編輯: jim1209 來自: 61.230.146.50 (07/13 03:42)
83F:推 superivan:那個小XX(抱歉,我沒勇氣打出來),幹麻佔位子勒 07/13 03:52
84F:推 rain58627:請問花仙子,跟誰pk啊,有過嗎^^謝謝,有事無法去看,鳴 07/13 13:15
85F:推 bs777:給到八分 不是超一很後面才有的分數嗎= = 07/13 13:17
86F:推 weeber:竹小君有過? 07/13 13:17
87F:推 belleville:所以說吳採蓮兒有過? 07/13 13:20
88F:→ jim1209:吳姐過了阿 蠻有印象很殺的咧 07/13 13:26
89F:→ jim1209:竹君,小郡跟我是郁傑的親友團喔 07/13 13:30
90F:推 alice7506:小蟲退散!! 邱小妹真要成為大明星 起碼要等五年! 07/13 13:44
91F:推 qlu:小蟲退散!兔妹可能因為兔子拿去洗,沒帶來,所以被淘汰~~ 07/13 14:08
92F:推 totorolin: 為什麼小甜甜還在? 07/13 15:32
93F:推 totorolin: 為什麼小蟲要來當評審? 07/13 15:34
94F:→ rhmg:小甜甜還在哦...= = 07/13 16:41
95F:推 falco23:上次蕭閎仁上百萬..哈林有說他是五燈獎5度5關的童星.. 07/13 17:08
96F:→ L1oyd:請問瘦瘦表現得如何....他跟誰PK 不會是sean吧! 07/13 20:26
97F:→ jim1209:猜真準 就是對Sean 07/13 20:46
98F:→ jim1209:唱日文歌 打扮也很日本... 兩人平手雙雙晉級(印象中) 07/13 20:47
99F:→ jim1209:表現沒有令我很深刻啦 分數也普普 07/13 20: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