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1209 (Joba Chamberlain)
看板SuperIdol
标题[地雷] 7/12下午场+晚场录影结果&些许心得
时间Sun Jul 13 01:02:08 2008
提示:使用Ctrl+V可以预览ANSI色彩码 按下←则会回到纯文字模式
感谢你的文章使超偶板更多采多姿^0^
▎▍▌警告!内有未播出内容,请使用者留意 ▌▋▊
提示:请由此以下开始编辑内容
主题:评审指定PK赛
下午场21人 淘汰3人:吕志贤 朱建文 叶亦璇
晚场22人 淘汰4人:汤姚伟 陈湘宜 夏映竹 傅郁庭
些许心得:
昨天一心血来潮就跟乡民阿珺(audreyhwung)报名想去看看录影
wow阿珺真是神通广大让我见识了不少东西
而且看到郁杰(乡民一号XD)过了真的超开心的
而且晚场还加上了竹君三个人一起high 最後还在後台等郁杰等到12点
看到全部36强感觉真好 超偶真是不乏正妹呢
anyway讲一下听歌的心得 现场听真的蛮爽的 很有气势
乡民一号郁杰唱的是萧闳仁的 你是我的树头
我觉得唱得不错 大家下礼拜就可以听到啦
今日最高分出现在下午场的最後一个对决
谢俊奇VS符琼音!! (黄国伦:命中注定我K你)
谢得到8.7是今日最高 他唱的歌则是不能说的秘密 XD
可是他今天真的很紧张有点没唱好 听竹君说彩排的时候唱到工作人员都替他鼓掌叫好呢
我想听的怡文是在晚场 所以很high的继续留下来看
跟怡文PK的是毛立慈(两个我都很喜欢!)
可惜他们今天比较没发挥水准
最後想说的是下午场的最後一个对决那麽的精彩
结果晚场的最後一个对决则是汤姚伟VS陈湘宜
两人都失常很多 以8.0比8.0收场
然後这边出了一点状况 因为我一开始听到规则是如果有8分以上同分的就可以双双晋级
然後汤跟陈都是8分平手 但是8分又是晚场的最低分...
最後评审们好像就开会讨论了一下 决定两人都淘汰
其实看现场真的很有趣阿! 希望下次可以有多点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46.50
1F:→ tknetlll:所以小孩都还在... 07/13 01:03
2F:推 jasonyeh:什麽,做作女小田田没被淘汰? 07/13 01:03
3F:推 keeyah:兔子妹终於掰掰了 07/13 01:04
4F:推 bs777:那学长姐有谁啊???? 07/13 01:04
5F:→ keeyah:是"萧闳仁"喔~ 07/13 01:05
6F:→ jim1209:下午场是阿京文星雅婷肇群萧闳仁 晚场是阿京雅婷文星明娟 07/13 01:06
7F:推 belleville:中山小妹出局了 其他有些人 名字和脸还连不起来 07/13 01:06
8F:→ jim1209:晚场还有一个可是忘了 07/13 01:06
※ 编辑: jim1209 来自: 61.230.146.50 (07/13 01:07)
9F:推 super15:淘汰的我都想不起来人是怎样 07/13 01:07
10F:推 jasonyeh:拜托!小甜甜麻烦快滚 07/13 01:07
11F:推 EvilPrada:呜呜~~ 好几个正咩消失了 Q.Q 07/13 01:07
12F:推 bs777:哭哭 我有经过那边 囧 07/13 01:08
13F:推 typesome:请问中山小妹 叫什麽名字阿 07/13 01:09
14F:推 belleville:叶亦璇 07/13 01:09
15F:→ tknetlll:夏映竹的样子 07/13 01:09
16F:→ tknetlll:啊是喔 记错了 07/13 01:09
17F:推 emmat:她是抱吐子的那个吗 07/13 01:10
18F:推 icion:为什麽小孩子都还在阿 07/13 01:11
19F:推 ienjan:做作妹没走? 07/13 01:11
20F:推 belleville:第一集的小男生叫什麽名字? 走了吗? 07/13 01:12
21F:推 alice7506:天啊... 07/13 01:12
22F:→ tknetlll:好像叫蔡思贤 07/13 01:12
23F:→ ienjan:夏映竹是今天那个肚皮舞 07/13 01:13
24F:→ belleville:傅郁庭是第一集第一个出场的空姐 07/13 01:14
25F:推 EvilPrada:喵的,连爆烂吉他小弟都能留,为什麽我的兔子妹被淘汰 07/13 01:15
26F:推 onepiece01:这届小孩好不讨喜 07/13 01:16
27F:→ tknetlll:头一直抖的邱小妹也留下来了 07/13 01:16
28F:推 emmat:evilprada口味真的很奇怪 07/13 01:17
29F:推 EvilPrada:emmat难道觉得吉他小弟比兔子咩应该留下来吗? 07/13 01:21
30F:推 brianjim:支持淘汰小甜甜…… 07/13 01:22
31F:推 cosmosET:我支持兔子妹... 07/13 01:23
32F:推 slc172:这七位 没有人觉得是遗珠的选手吗? 07/13 01:23
33F:推 sz30:人数怪怪的,22+23-4-3=38 不是要选出36强吗? 07/13 01:24
34F:→ tknetlll:暂时...还连不上名字和脸 07/13 01:24
35F:推 emmat:不是这样的啦...sz30 07/13 01:24
36F:→ tknetlll:有一班学长姐吧 07/13 01:24
37F:推 jasonyeh:小孩子麻烦都淘汰,恶心 07/13 01:26
38F:推 doob:下午场只有21位参赛者 加学长一位 07/13 01:27
39F:推 sz30:学长姐有谁下海pk? 07/13 01:27
40F:推 jasonyeh:做作小甜甜赶快淘汰 07/13 01:28
41F:→ sz30:原po说下午场23位 那21+1(学长)=22位呀 07/13 01:28
42F:推 audreyhwung:我是小珺...c c...那个我觉得小虫搞不清楚状况,竟然 07/13 01:30
43F:推 cosmosET:小甜甜不是这样的 <囧> 07/13 01:30
44F:→ audreyhwung:说小甜甜和张芸京一样是明日之星....= = 07/13 01:30
45F:推 ienjan:小虫回来了..........@___________@ 07/13 01:31
46F:推 brianjim:这个小甜甜跟胖的小甜甜一样有顾人怨的特色 XD 07/13 01:31
47F:推 EvilPrada:兔子妹就是遗珠啦 呜呜~~~~ 07/13 01:32
48F:→ tknetlll:明日之星... 等十年後再来比啊 07/13 01:33
49F:推 belleville:Evil板友 您可以去中山女高给兔妹妹打气加油 07/13 01:33
50F:推 audreyhwung:第四集好看!!! > 第五集.... 07/13 01:34
51F:推 doob:学长是黄宥恩 原po应该是打错第一场的人数了 07/13 01:34
52F:→ audreyhwung:PK学长是黄宥恩 PK 丁筱珊.... 07/13 01:34
53F:→ doob:我今天也有去录影 超想丢东西上去k那小孩的 XD 07/13 01:35
54F:→ audreyhwung:吉他弟PK小甜甜 超希望吉他小弟赢 但小虫却被小妹骗.. 07/13 01:36
55F:→ tknetlll:XD果然是小孩对小孩 07/13 01:36
56F:推 ienjan:还真的被我猜中吉他弟PK做作妹 XD 07/13 01:37
57F:推 slc172:小孩子麻烦都淘汰吧 年纪这麽小跟大人们一起厮杀 07/13 01:37
58F:→ owhaha:这样三个小孩走了几个? 07/13 01:38
59F:推 audreyhwung:to Evil 小兔妹哭了 因为没带兔子上场 觉得兔子很可怜 07/13 01:38
60F:推 mauricew:YA!! 乡民一号过了耶 07/13 01:39
61F:推 belleville:小朋友都还在吧 07/13 01:39
62F:→ audreyhwung:只有兔妹走 死小孩十四岁那个也没走..其他都还在.. 07/13 01:39
63F:→ mauricew:谢俊奇VS符琼音 可怕的对决 07/13 01:39
64F:→ tknetlll:蔡思贤 邱XX(小舔舔) 颜XX(14岁) 都在啊 07/13 01:40
65F:→ audreyhwung:楼上 你得到它了(you got it) 07/13 01:41
66F:推 mauricew:什麽 小朋友都还在 太奇怪了吧 07/13 01:41
67F:推 ienjan:今天评审除了国伦珊妮小虫还有谁? 07/13 01:41
68F:推 EvilPrada:audreyhwung帮我要兔子妹MSN,我来好好安慰她 Q.Q 07/13 01:41
69F:推 owhaha:三小朋友都进36强了..囧 07/13 01:41
70F:→ EvilPrada:黄诗甜也是小朋友,不过跟另外三小朋友不同等级 07/13 01:42
71F:→ mauricew:小兔妹 没带兔子上场也能哭 07/13 01:42
72F:→ audreyhwung:场一 小虫 国伦 珊妮 乐融 治平 07/13 01:42
73F:→ mauricew:a小兔妹算是比较成年 请超偶应该先淘汰小朋友 07/13 01:43
74F:→ audreyhwung:场二 小虫 治平 国伦 潘美 乐融 珊妮 (谁不在我忘了?) 07/13 01:43
75F:推 ienjan:靠 要小虫跟林隆同场评分.......嗯.................. 07/13 01:44
76F:推 belleville:落雨声台东小妹吴盈静也才国中毕业 但我喜欢她 07/13 01:45
77F:推 mauricew:我觉得林龙评分太情绪化了 07/13 01:47
78F:推 jasonyeh:反正做作小甜甜不快淘汰,小心成为其他节目的笑柄,这种 07/13 01:47
79F:推 audreyhwung:更正 场二是 潘美 治平 国伦 珊妮 小虫 (乐融走了) 07/13 01:47
80F:→ jasonyeh:程度也能是超2的36强甚至更前面 07/13 01:47
81F:推 audreyhwung:小虫给小甜甜九分啦~~~~~~~~恨...... 07/13 01:49
82F:推 ILNARA:小甜甜完全不可爱 还过於傲慢 才10岁....这....... 07/13 01:50
※ 编辑: jim1209 来自: 61.230.146.50 (07/13 03:42)
83F:推 superivan:那个小XX(抱歉,我没勇气打出来),干麻占位子勒 07/13 03:52
84F:推 rain58627:请问花仙子,跟谁pk啊,有过吗^^谢谢,有事无法去看,鸣 07/13 13:15
85F:推 bs777:给到八分 不是超一很後面才有的分数吗= = 07/13 13:17
86F:推 weeber:竹小君有过? 07/13 13:17
87F:推 belleville:所以说吴采莲儿有过? 07/13 13:20
88F:→ jim1209:吴姐过了阿 蛮有印象很杀的咧 07/13 13:26
89F:→ jim1209:竹君,小郡跟我是郁杰的亲友团喔 07/13 13:30
90F:推 alice7506:小虫退散!! 邱小妹真要成为大明星 起码要等五年! 07/13 13:44
91F:推 qlu:小虫退散!兔妹可能因为兔子拿去洗,没带来,所以被淘汰~~ 07/13 14:08
92F:推 totorolin: 为什麽小甜甜还在? 07/13 15:32
93F:推 totorolin: 为什麽小虫要来当评审? 07/13 15:34
94F:→ rhmg:小甜甜还在哦...= = 07/13 16:41
95F:推 falco23:上次萧闳仁上百万..哈林有说他是五灯奖5度5关的童星.. 07/13 17:08
96F:→ L1oyd:请问瘦瘦表现得如何....他跟谁PK 不会是sean吧! 07/13 20:26
97F:→ jim1209:猜真准 就是对Sean 07/13 20:46
98F:→ jim1209:唱日文歌 打扮也很日本... 两人平手双双晋级(印象中) 07/13 20:47
99F:→ jim1209:表现没有令我很深刻啦 分数也普普 07/13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