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coldcold ()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閒聊] 在機車版發現!!
時間Fri Jan 25 12:31:41 2008
※ 引述《wilcg (小邱..)》之銘言:
: 不知道有沒有人PO過
: http://www.yamaha-motor.co.jp/entertainment/papercraft/index.html
: 裡面有許多大車模型
: 是紙做的喔!!
: 說明書跟材料可以自己印下來
: 裡面超精密MT-01只能說是嘆為觀止阿!!
: 目前努力中!!
MT-01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wind9901/MT01
SR400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1&t=403591
XJR1300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1&t=394671
YZ450FM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1&t=426824
還是有人做出來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2.27.105
1F:推 iioo:正所謂神人XD 01/25 12:34
2F:→ mozzo:還滿佩服的 但整體質感真的沒有塑膠來的好 01/25 13:04
3F:→ alston000:如果剪裁邊緣有照紙模型的補色的話,質感會不錯 01/25 13:29
4F:→ alston000:只是少了一個步驟 01/25 13:29
5F:推 maokevin:痾 要是紙做的還能勝過塑膠模型 那才奇怪吧 明明就是爽度 01/25 14:49
6F:→ maokevin:不同的東西 是要怎麼比較啊>< 01/25 14:50
7F:推 wilcg:是...免費的東西還能有很高的爽度..不同性質拉~ 01/25 16:27
8F:推 SHUANE2:以前作過一台R1送給前男人說~~ 不過那時候不認識重車 01/25 21:59
9F:→ SHUANE2:連腳踏什麼都不認識 作起來好像犁田很多次了 01/25 22:00
10F:推 adolfo:那個mt01實在太厲害了orz 01/25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