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coldcold ()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闲聊] 在机车版发现!!
时间Fri Jan 25 12:31:41 2008
※ 引述《wilcg (小邱..)》之铭言:
: 不知道有没有人PO过
: http://www.yamaha-motor.co.jp/entertainment/papercraft/index.html
: 里面有许多大车模型
: 是纸做的喔!!
: 说明书跟材料可以自己印下来
: 里面超精密MT-01只能说是叹为观止阿!!
: 目前努力中!!
MT-01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wind9901/MT01
SR400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1&t=403591
XJR1300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1&t=394671
YZ450FM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1&t=426824
还是有人做出来了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2.27.105
1F:推 iioo:正所谓神人XD 01/25 12:34
2F:→ mozzo:还满佩服的 但整体质感真的没有塑胶来的好 01/25 13:04
3F:→ alston000:如果剪裁边缘有照纸模型的补色的话,质感会不错 01/25 13:29
4F:→ alston000:只是少了一个步骤 01/25 13:29
5F:推 maokevin:痾 要是纸做的还能胜过塑胶模型 那才奇怪吧 明明就是爽度 01/25 14:49
6F:→ maokevin:不同的东西 是要怎麽比较啊>< 01/25 14:50
7F:推 wilcg:是...免费的东西还能有很高的爽度..不同性质拉~ 01/25 16:27
8F:推 SHUANE2:以前作过一台R1送给前男人说~~ 不过那时候不认识重车 01/25 21:59
9F:→ SHUANE2:连脚踏什麽都不认识 作起来好像犁田很多次了 01/25 22:00
10F:推 adolfo:那个mt01实在太厉害了orz 01/25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