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yenchien (jewel)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拜託各位車友
時間Wed Jan 23 21:42:33 2008
我家的車在換成紅牌之前
車號為186-FAA
換成紅牌之後卻仍然收到186-FAA的罰單
而且今天收到第二張在台南違規的罰單 第一張是在台中
我是台北人
除了很明顯的車型不符
還有照片中的車牌有台中市的字樣
我相信目前黃牌是不會有台中市的字樣的
請大家假如有看到此車牌為186-FAA黃牌的HONDA銀灰色重車
請立即通報警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2.36
1F:推 maninpink:這種盜用別人牌號的很差勁.... 01/23 22:05
2F:推 btpenguin:小弟人在台北 會幫您注意一下 01/23 22:52
3F:推 applepig:不會這樣你還要買單吧? 01/24 00:51
4F:推 paiih:腦殘的監理站嗎? 01/24 00:57
5F:推 sosevil:警察跟監理站只會互踢皮球而已 01/24 01:09
6F:推 Museru:車牌不是應該只有北高兩市及台灣省嗎 01/24 03:49
7F:→ Terrill:還有金門縣 XD 01/24 04:16
8F:推 lovegogi:車牌不是應該只有北高兩市及台灣省嗎←還有超級省...^^ 01/24 04:21
9F:推 sexyerics:結果有去申訴銷單了嗎?? 警察搞烏龍還要民眾自己去解決. 01/24 09:05
10F:推 saitoTK:還好車型不一樣哩... 要是車型一樣,就沒得申訴了 01/24 11:33
11F:推 Museru:我懂了 還有台灣車 01/24 16:30
12F:推 paiih:我有看過台灣國的...hahaha 01/24 18:48
13F:→ paiih:一看就知道是假牌的,不知道是否算偽造文書? 01/24 18:48
14F:推 lovegogi:↑就是故意做成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不然才真是偽造文書↑ 01/24 21:06
15F:→ hungyenchien:罰單都有申訴而且都是申訴成功 只是監理所跟警察局 01/24 23:15
16F:→ hungyenchien:並沒有真正的結合 所以現在就只能收到一張申訴一張 01/24 23:15
17F:→ hungyenchien:直到這台車被抓到為止 01/24 23:16
18F:推 sonryuasuka:還有"變"造特種文書罪呦...法律不好躲= = 01/28 12:59
19F:推 kthj:推還有金門縣 我還看過連江縣的XD 02/02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