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yenchien (jewel)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拜托各位车友
时间Wed Jan 23 21:42:33 2008
我家的车在换成红牌之前
车号为186-FAA
换成红牌之後却仍然收到186-FAA的罚单
而且今天收到第二张在台南违规的罚单 第一张是在台中
我是台北人
除了很明显的车型不符
还有照片中的车牌有台中市的字样
我相信目前黄牌是不会有台中市的字样的
请大家假如有看到此车牌为186-FAA黄牌的HONDA银灰色重车
请立即通报警察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2.36
1F:推 maninpink:这种盗用别人牌号的很差劲.... 01/23 22:05
2F:推 btpenguin:小弟人在台北 会帮您注意一下 01/23 22:52
3F:推 applepig:不会这样你还要买单吧? 01/24 00:51
4F:推 paiih:脑残的监理站吗? 01/24 00:57
5F:推 sosevil:警察跟监理站只会互踢皮球而已 01/24 01:09
6F:推 Museru:车牌不是应该只有北高两市及台湾省吗 01/24 03:49
7F:→ Terrill:还有金门县 XD 01/24 04:16
8F:推 lovegogi:车牌不是应该只有北高两市及台湾省吗←还有超级省...^^ 01/24 04:21
9F:推 sexyerics:结果有去申诉销单了吗?? 警察搞乌龙还要民众自己去解决. 01/24 09:05
10F:推 saitoTK:还好车型不一样哩... 要是车型一样,就没得申诉了 01/24 11:33
11F:推 Museru:我懂了 还有台湾车 01/24 16:30
12F:推 paiih:我有看过台湾国的...hahaha 01/24 18:48
13F:→ paiih:一看就知道是假牌的,不知道是否算伪造文书? 01/24 18:48
14F:推 lovegogi:↑就是故意做成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不然才真是伪造文书↑ 01/24 21:06
15F:→ hungyenchien:罚单都有申诉而且都是申诉成功 只是监理所跟警察局 01/24 23:15
16F:→ hungyenchien:并没有真正的结合 所以现在就只能收到一张申诉一张 01/24 23:15
17F:→ hungyenchien:直到这台车被抓到为止 01/24 23:16
18F:推 sonryuasuka:还有"变"造特种文书罪呦...法律不好躲= = 01/28 12:59
19F:推 kthj:推还有金门县 我还看过连江县的XD 02/02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