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webwebwe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有關買賣重機的事情...麻煩了
時間Fri Jan 18 00:48:26 2008
大家好
是這樣子的
家裡有一台04年的R6要賣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4047430?r=1032009844
如果說今天價格已經談好了
那麼我除了一手拿現金
一手把車子交給對方
接下來要辦什麼事情呢
只用過戶是嗎 那麼保險之類的呢
又這些手續要去監理站弄就好嗎
需要帶些什麼東西呢
麻煩有經驗的告訴我一下吧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3.110
1F:推 adai69:過戶保險就得一起過戶...過戶在監理站附近通常都會有可以辦 01/18 01:23
2F:→ adai69:的地方... 行照、身分證、印章 01/18 01:24
3F:→ adai69:還有保險卡@@" 01/18 01:24
4F:→ doggyking:建議直接約在監理站交易 現場確認牌稅罰單都繳清了 01/18 01:25
5F:→ doggyking:就可以收錢現場直接過戶了 相關證件記得帶齊 要驗鈔 01/18 01:26
6F:→ Zx10R:先辦保險過戶 再去監理站過戶會比較方便 然後到郵局或銀行 01/18 05:46
7F:→ Zx10R:驗鈔之類的 然後完稅證明等的那些給對方就OK了 01/18 05:47
8F:→ bwebwebwe:恩恩 好的 謝謝大家呢 01/18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