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webwebwe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有关买卖重机的事情...麻烦了
时间Fri Jan 18 00:48:26 2008
大家好
是这样子的
家里有一台04年的R6要卖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4047430?r=1032009844
如果说今天价格已经谈好了
那麽我除了一手拿现金
一手把车子交给对方
接下来要办什麽事情呢
只用过户是吗 那麽保险之类的呢
又这些手续要去监理站弄就好吗
需要带些什麽东西呢
麻烦有经验的告诉我一下吧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3.110
1F:推 adai69:过户保险就得一起过户...过户在监理站附近通常都会有可以办 01/18 01:23
2F:→ adai69:的地方... 行照、身分证、印章 01/18 01:24
3F:→ adai69:还有保险卡@@" 01/18 01:24
4F:→ doggyking:建议直接约在监理站交易 现场确认牌税罚单都缴清了 01/18 01:25
5F:→ doggyking:就可以收钱现场直接过户了 相关证件记得带齐 要验钞 01/18 01:26
6F:→ Zx10R:先办保险过户 再去监理站过户会比较方便 然後到邮局或银行 01/18 05:46
7F:→ Zx10R:验钞之类的 然後完税证明等的那些给对方就OK了 01/18 05:47
8F:→ bwebwebwe:恩恩 好的 谢谢大家呢 01/18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