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evil (邪惡s)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閒聊] 帶瓜皮的飆仔
時間Thu Jan 10 18:08:15 2008
這種行為只跟騎士本身的素質有關係
我每天上班都會遇到一台fz-6
車主也是當一般機車一樣騎機車道 近機車格等
我也不會想去苛責他
你想你一般機車騎了這麼久
忽然要你把整個習慣都調整過來
如果平常你有開車的話 或許可以比較快改正過來
不要說紅 黃牌
你自己騎一般機車的時候 想著把自己當一台車看看
你看到前面車煞車的時候 是減速等再他後面
還是減速閃一下超越
當你想把自己當一台車的時候 旁邊的是不是有把你當一台車
不要過於要求每個人都是100分的駕駛吧
當然我不是不守規則騎是對的
但是 改變你的習慣 是需要時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1.165
1F:推 alastair:拉轉是不必要的習慣吧 01/10 18:10
2F:推 iioo:只能說什麼車都有老鼠屎啦 嘆 01/10 18:38
3F:推 CygnuxSR:只能說什麼車都有老鼠屎 01/10 18:52
4F:推 ylfuzzy:對 啥車都有老鼠屎 開法拉利的垃圾也不少... 01/10 19:38
5F:→ ylfuzzy:我會上來po文也只是看那位騎士不爽 並不是整個重車族群 01/10 19:38
6F:→ ylfuzzy:我自己也很想騎重車 只是我未滿20... 01/10 19:41
7F:→ joujouka:台灣是有錢就可以玩好車啊 所以觀念什麼的非必需 01/1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