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evil (邪恶s)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闲聊] 带瓜皮的飙仔
时间Thu Jan 10 18:08:15 2008
这种行为只跟骑士本身的素质有关系
我每天上班都会遇到一台fz-6
车主也是当一般机车一样骑机车道 近机车格等
我也不会想去苛责他
你想你一般机车骑了这麽久
忽然要你把整个习惯都调整过来
如果平常你有开车的话 或许可以比较快改正过来
不要说红 黄牌
你自己骑一般机车的时候 想着把自己当一台车看看
你看到前面车煞车的时候 是减速等再他後面
还是减速闪一下超越
当你想把自己当一台车的时候 旁边的是不是有把你当一台车
不要过於要求每个人都是100分的驾驶吧
当然我不是不守规则骑是对的
但是 改变你的习惯 是需要时间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61.165
1F:推 alastair:拉转是不必要的习惯吧 01/10 18:10
2F:推 iioo:只能说什麽车都有老鼠屎啦 叹 01/10 18:38
3F:推 CygnuxSR:只能说什麽车都有老鼠屎 01/10 18:52
4F:推 ylfuzzy:对 啥车都有老鼠屎 开法拉利的垃圾也不少... 01/10 19:38
5F:→ ylfuzzy:我会上来po文也只是看那位骑士不爽 并不是整个重车族群 01/10 19:38
6F:→ ylfuzzy:我自己也很想骑重车 只是我未满20... 01/10 19:41
7F:→ joujouka:台湾是有钱就可以玩好车啊 所以观念什麽的非必需 01/1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