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lSeven (有話好說)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 團跑或者獨走
時間Thu Jan 10 11:34:37 2008
看前幾篇的新聞有講到 好像獨走滿危險的 建議跟團
請問各位都是跟團跑的嗎 我比較喜歡自己跑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7.226
1F:推 maokevin:跟團比較安全 遇到狀況有人協助 我也很想跟團 可是跟不上 01/10 11:53
2F:→ maokevin:只好獨走 因為我覺得跟上了也會很危險XD 01/10 11:54
3F:推 Chiardy:車子太炫麗,路況不熟的話還是跟團比較好,不然獨跑更自在 01/10 11:55
4F:推 UmbraEric:我都獨跑的說,偶爾和好友一起跑 01/11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