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lSeven (有话好说)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团跑或者独走
时间Thu Jan 10 11:34:37 2008
看前几篇的新闻有讲到 好像独走满危险的 建议跟团
请问各位都是跟团跑的吗 我比较喜欢自己跑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7.226
1F:推 maokevin:跟团比较安全 遇到状况有人协助 我也很想跟团 可是跟不上 01/10 11:53
2F:→ maokevin:只好独走 因为我觉得跟上了也会很危险XD 01/10 11:54
3F:推 Chiardy:车子太炫丽,路况不熟的话还是跟团比较好,不然独跑更自在 01/10 11:55
4F:推 UmbraEric:我都独跑的说,偶尔和好友一起跑 01/11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