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90795 (慌韋超)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五期環保後 重機種類?
時間Sun Jan 6 18:12:19 2008
聽說五期環保實施後會重機進口會變困難
是不是真的阿??
我的夢想是Triumph的Bonneville和Thruxton
聽說跟Bonneville外觀很像也比較便宜的kawasaki w650 一年只進口十台...
而且不是每年進
(有誤別鞭我 我也是從別人部落格得知的 作者搶下一台了...)
凱旋的情況是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我現在還是個騎野狼的窮學生
估計達成夢想要好幾年 囧...
台灣的復古車款不流行
是不是等到n年後 等我有能力養車時
我的夢想只能是個塑膠模型呢?
應該沒規定要有重車的人才能PO文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0.179
1F:推 iamsjkla:沒規定阿 以後倒是可以找中古的看看啦 有錢時選擇也多 01/06 18:15
2F:推 guithawk:簡單的來說,化油車"幾乎"是沒有辦法進來領牌 01/06 18:59
3F:→ louis90795:那復古車...不就都掰了 01/06 19:00
4F:→ fcbih350:n年後要擔心的還有"油"的問題 01/06 19:07
5F:推 Chiardy:就算換成噴射供油,W650還是W650,T100還是T100。 01/06 19:22
6F:→ louis90795:要先換才能進口?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以後買不買得到 01/06 19:55
7F:→ louis90795:先感謝大家的熱心參與^^ 01/06 19:56
8F:推 york1987:有錢還是直接出國最快... 01/06 22:51
9F:推 btpenguin:噴射狼XD 01/06 23:33
10F:→ spymachine:1樓上的..這也不是沒有可能喔... 01/07 04:27
11F:推 kax0205:狼+1,其他要看三陽的誠意了,光陽都有在改版... 01/07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