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90795 (慌韦超)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五期环保後 重机种类?
时间Sun Jan 6 18:12:19 2008
听说五期环保实施後会重机进口会变困难
是不是真的阿??
我的梦想是Triumph的Bonneville和Thruxton
听说跟Bonneville外观很像也比较便宜的kawasaki w650 一年只进口十台...
而且不是每年进
(有误别鞭我 我也是从别人部落格得知的 作者抢下一台了...)
凯旋的情况是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我现在还是个骑野狼的穷学生
估计达成梦想要好几年 囧...
台湾的复古车款不流行
是不是等到n年後 等我有能力养车时
我的梦想只能是个塑胶模型呢?
应该没规定要有重车的人才能PO文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10.179
1F:推 iamsjkla:没规定阿 以後倒是可以找中古的看看啦 有钱时选择也多 01/06 18:15
2F:推 guithawk:简单的来说,化油车"几乎"是没有办法进来领牌 01/06 18:59
3F:→ louis90795:那复古车...不就都掰了 01/06 19:00
4F:→ fcbih350:n年後要担心的还有"油"的问题 01/06 19:07
5F:推 Chiardy:就算换成喷射供油,W650还是W650,T100还是T100。 01/06 19:22
6F:→ louis90795:要先换才能进口? 我现在比较担心的是以後买不买得到 01/06 19:55
7F:→ louis90795:先感谢大家的热心参与^^ 01/06 19:56
8F:推 york1987:有钱还是直接出国最快... 01/06 22:51
9F:推 btpenguin:喷射狼XD 01/06 23:33
10F:→ spymachine:1楼上的..这也不是没有可能喔... 01/07 04:27
11F:推 kax0205:狼+1,其他要看三阳的诚意了,光阳都有在改版... 01/07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