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jeff3000 (For Honor.)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重車併停
時間Wed Dec 26 21:01:16 2007
話說我剛剛下課要回到家時
在國小旁的一個路口看到三張紅屁屁在等紅燈
當場欣喜就趕緊趨前"聞香"一下
結果一看
挖 都是警用重機 而且 三台併停耶 XDDDDD
當時我好想騎著我的小125繞道他們旁邊說︰
「逼~我是鄉民 通通靠邊停 你們知道現在紅牌比照汽車嗎
行照駕照拿出來 快~沒有任何理由 也沒有任何求情」
但是 夢醒了 我還只是鄉民
此時 綠燈一亮 他們油門一拜 就離開了
哈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怎樣 跟我一樣俗辣嗎XDDDD
--
來追我呀 ◣ ◢
◣ ◢
阿哈哈哈哈~妳這壞東西
╰ *‧ ‧~* * ‧ ‧ ╯
◣ ▽◢ ◣▽ ◢
﹀ ﹀ ﹀ ﹀
∕ ╰─ ∕ ╰─ cAshoN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5.168
1F:推 FallenWYN:不影響安全、禮貌、衛生的惡法,就不要去鳥他了。 12/26 21:13
2F:推 uu57034:手機掏出來拍個照,PO出來大家譙一下.... 12/26 21:16
3F:推 lovegogi:我本身是不會去併停...但是覺得重機不能併停不盡合理啦! 12/26 21:27
4F:→ lovegogi:上次還有個警察停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12/26 21:28
5F:推 M6:其實騎大型重機的警察 有些也都嚴重違規蛇行+超速 12/26 21:42
6F:→ lovegogi:↑反正就是...也是在亂騎的就對了啦...^^|||↑ 12/26 21:48
7F:→ lovegogi:我上面講的那個警察...他綠燈後帥氣地衝出去...直接從中 12/26 21:49
8F:→ lovegogi:山北路的快車道右轉民族東路...令人感動的是...起碼他有 12/26 21:49
9F:→ lovegogi:打方向燈...^^||| 12/26 21:50
10F:推 fzjay:停紅燈併停又不影響安全... 12/26 22:52
11F:→ qqjeff3000:沒啦 因為之前看到好像有板友因為這樣被開單 12/26 23:10
12F:→ qqjeff3000:所以就作作白日夢 12/26 23:11
13F:推 nokiatftz:重車完全比照汽車本來就是惡法.... 12/27 14:30
14F:推 busa:停汽車停的地方最好有看後照鏡隨時灌油門射出去閃後車的準備? 12/27 22:01
15F:推 Museru:我之前看到一台r850在高雄九如路銷呸然後紅燈右轉(那時黃牌 12/31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