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jeff3000 (For Honor.)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重车并停
时间Wed Dec 26 21:01:16 2007
话说我刚刚下课要回到家时
在国小旁的一个路口看到三张红屁屁在等红灯
当场欣喜就赶紧趋前"闻香"一下
结果一看
挖 都是警用重机 而且 三台并停耶 XDDDDD
当时我好想骑着我的小125绕道他们旁边说︰
「逼~我是乡民 通通靠边停 你们知道现在红牌比照汽车吗
行照驾照拿出来 快~没有任何理由 也没有任何求情」
但是 梦醒了 我还只是乡民
此时 绿灯一亮 他们油门一拜 就离开了
哈 如果是你们 你们会怎样 跟我一样俗辣吗XDDDD
--
来追我呀 ◣ ◢
◣ ◢
阿哈哈哈哈~你这坏东西
╰ *‧ ‧~* * ‧ ‧ ╯
◣ ▽◢ ◣▽ ◢
﹀ ﹀ ﹀ ﹀
∕ ╰─ ∕ ╰─ cAshoNl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15.168
1F:推 FallenWYN:不影响安全、礼貌、卫生的恶法,就不要去鸟他了。 12/26 21:13
2F:推 uu57034:手机掏出来拍个照,PO出来大家谯一下.... 12/26 21:16
3F:推 lovegogi:我本身是不会去并停...但是觉得重机不能并停不尽合理啦! 12/26 21:27
4F:→ lovegogi:上次还有个警察停在我旁边跟我聊天...||| 12/26 21:28
5F:推 M6:其实骑大型重机的警察 有些也都严重违规蛇行+超速 12/26 21:42
6F:→ lovegogi:↑反正就是...也是在乱骑的就对了啦...^^|||↑ 12/26 21:48
7F:→ lovegogi:我上面讲的那个警察...他绿灯後帅气地冲出去...直接从中 12/26 21:49
8F:→ lovegogi:山北路的快车道右转民族东路...令人感动的是...起码他有 12/26 21:49
9F:→ lovegogi:打方向灯...^^||| 12/26 21:50
10F:推 fzjay:停红灯并停又不影响安全... 12/26 22:52
11F:→ qqjeff3000:没啦 因为之前看到好像有板友因为这样被开单 12/26 23:10
12F:→ qqjeff3000:所以就作作白日梦 12/26 23:11
13F:推 nokiatftz:重车完全比照汽车本来就是恶法.... 12/27 14:30
14F:推 busa:停汽车停的地方最好有看後照镜随时灌油门射出去闪後车的准备? 12/27 22:01
15F:推 Museru:我之前看到一台r850在高雄九如路销呸然後红灯右转(那时黄牌 12/31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