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我想~我手邊有一個案例讓您看看好了!! 朋友A 朋友B ME A:一起買重車,可以打折砍價錢 B:好像不錯耶~ ME:想買,但是沒錢怎麼買 A:可以貸款阿,很好貸 B:恩~手邊有一點錢,頭期還出的起 ME:但是工作都沒穩定,就要買車我覺得好像不太好吧 (三人裡我存款還是最多的哩) A:唉唷~你這樣子怎麼玩重車啦,要到幾百年後才可以玩 ME:沒辦法呀,這就是人生啦,我的FZR慢慢先頂著先嚕 A:&%@$!#&%^*&%$@(催眠中) B:0.0(沉浸在A完美的藍圖裡) ME:苦口婆心的在阻勸中 過了一陣子~ 出現了2台6R...A、B買下去了 = =+ 前幾個月還過的相安無事,可能是因為車子還不熟也不敢騎快 後來越來越熟~速度也慢慢的加快!!! B當農夫企!!! 好啦~~現在還在分期,食、衣、住、行、育、樂!!! 存款拿去付頭期~那來的錢修車,修是需要「1X萬」才可以搞定 車丟在那邊!!最後也只能以殺肉車收場,貸款還是照給 A的下場也沒好到那邊~車便宜的賣了,然後現在不曉的去向 只剩我一個人依然安份的騎FZR... 學生不是不能騎重車,只是需要一點財力!!!(真的很現實) 車不撞不犁都很好處理~~只需要一般的耗材罷了 但是~只要一出事(就是那個萬一,就剛剛好你躲不掉) 我看你要怎麼修~不修放在那邊又是個浪費(放久了還不是壞掉生鏽) 會不會又落到像友人B的下場哩? 前面的大哥有大約算過一台最便宜的重車給你看!! 我把FZR150不亂改裝算給你看好了 胎: 前bt 39ss (與090同時期換的,但比起090消耗的比較慢一點) 後bt 090 (己經3000出頭,看胎紋預計可以再騎3000~4000沒問題) 前、後胎的換胎率大約是前1後2 我叫的090約 3200 39ss約 2000 機油: 我換的等級算是中等的,那一家就不說了,一罐380 380x2= 760 常換的小東西: 機油濾心 忘了----->當初買一堆放著,不到三位數 空濾海綿 忘了----->當初還是買一堆放著,真的忘了多少 離合器線 忘了----->依然是一起買,100上下的樣子 油門線 忘了----->靠爸阿~我怎麼買這麼多 = =+ 這些小東西都要不了幾個錢!!!便宜呀~~ FZ(R)本體: 基本款 3萬出頭 小改款 4~5萬 大改款 7~8萬 ooxx款 10萬以上(就是想得到的三小通通上去) 目前是計畫著要買一台無牌的重車(600~1000)低調的騎 (終於忍不住了,而且手邊的錢可以直接現金買斷10萬的車還有剩一筆錢沒問題) 我出社會工作第3年才因為真的忍不住買一台無牌車 試問,一個學生只是單純的想圓夢,買下一台重車,而且還不是【必需品】 不如等出了社會,再買台二手的車來圓夢我覺得比較實在一點 真的~我不希望再看到你重蹈友人B的覆徹 先把你學生的本份當好,畢了業再考慮吧!!! -- 如果你家很有錢,那就當我以上是屁話吧!!! 賺到P幣快閃~哈哈哈 -- http://tw.myblog.yahoo.com/freeman-as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56.239
1F:推 elysion:推騎fzr,默默慢慢騎還是很棒的... 只是上課下雨恨囧 12/24 17:12
2F:推 BeerBr:樓上 重機下雨也囧啊...可以看看荒野大鏢客XD 12/24 17:27
3F:推 kai3368:不建議買無牌的啦...到時候被剪掉 連殺肉都沒辦法... 12/24 18:03
4F:推 lovegogi:你不如買二手的(重機)...無牌真的不建議...||| 12/24 21:14
5F:→ lovegogi:FZR後輪用090是用重機的前輪(120)上的嗎? 12/24 21:18
6F:推 btpenguin:推 學生真的財力不足 等工作出社會有能力再牽車玩也不遲 12/24 23:21
7F:→ btpenguin:真的想騎就租吧 但是要小心騎 摔了賠不起的 12/24 23:22
8F:推 kenonearth:我的FZR不到兩萬可是又順又省油的勒 12/24 23:26
9F:→ freeasa:我的後框是改R1Z的3.5框,因為140的叫不到,先叫150的頂著 12/25 00:53
10F:→ freeasa:我有考慮過二手有牌車,但真的還是個小負擔~還好小弟騎FZR 12/25 00:54
11F:→ freeasa:跑常跑的路線,從來沒有遇過條子臨檢,所以才會想買無牌車 12/25 00:55
※ 編輯: freeasa 來自: 163.19.56.239 (12/25 01:08)
12F:推 lovegogi:不要不信邪...我有晚上11點多在106被臨檢過...||| 12/25 01:25
13F:→ lovegogi:不然就是市區停個紅燈...後面冷不防來台警車...||| 12/25 01:26
14F:推 TonyAsa:3.5裝150....@_@ 12/25 13:56
15F:→ freeasa:沒法度~就叫不到胎,只能硬上!!!不然我也不想呀~嗚嗚嗚 12/25 14:41
16F:→ freeasa:謝謝lovegogi的提醒...會再三考慮的!!! 12/25 15:24
17F:推 ACE881:假日晚上在106被臨檢很正常啊 無牌車有無牌車的時間 XD 12/25 17:09
18F:推 TonyAsa:我FZ的4.5框塞150覺得剛好,本來想上160的,怕重托到死 12/26 15:45
19F:推 mark9527:什麼車都好,愛的就是好車 12/27 13: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