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我想~我手边有一个案例让您看看好了!! 朋友A 朋友B ME A:一起买重车,可以打折砍价钱 B:好像不错耶~ ME:想买,但是没钱怎麽买 A:可以贷款阿,很好贷 B:恩~手边有一点钱,头期还出的起 ME:但是工作都没稳定,就要买车我觉得好像不太好吧 (三人里我存款还是最多的哩) A:唉唷~你这样子怎麽玩重车啦,要到几百年後才可以玩 ME:没办法呀,这就是人生啦,我的FZR慢慢先顶着先噜 A:&%@$!#&%^*&%$@(催眠中) B:0.0(沉浸在A完美的蓝图里) ME:苦口婆心的在阻劝中 过了一阵子~ 出现了2台6R...A、B买下去了 = =+ 前几个月还过的相安无事,可能是因为车子还不熟也不敢骑快 後来越来越熟~速度也慢慢的加快!!! B当农夫企!!! 好啦~~现在还在分期,食、衣、住、行、育、乐!!! 存款拿去付头期~那来的钱修车,修是需要「1X万」才可以搞定 车丢在那边!!最後也只能以杀肉车收场,贷款还是照给 A的下场也没好到那边~车便宜的卖了,然後现在不晓的去向 只剩我一个人依然安份的骑FZR... 学生不是不能骑重车,只是需要一点财力!!!(真的很现实) 车不撞不犁都很好处理~~只需要一般的耗材罢了 但是~只要一出事(就是那个万一,就刚刚好你躲不掉) 我看你要怎麽修~不修放在那边又是个浪费(放久了还不是坏掉生锈) 会不会又落到像友人B的下场哩? 前面的大哥有大约算过一台最便宜的重车给你看!! 我把FZR150不乱改装算给你看好了 胎: 前bt 39ss (与090同时期换的,但比起090消耗的比较慢一点) 後bt 090 (己经3000出头,看胎纹预计可以再骑3000~4000没问题) 前、後胎的换胎率大约是前1後2 我叫的090约 3200 39ss约 2000 机油: 我换的等级算是中等的,那一家就不说了,一罐380 380x2= 760 常换的小东西: 机油滤心 忘了----->当初买一堆放着,不到三位数 空滤海绵 忘了----->当初还是买一堆放着,真的忘了多少 离合器线 忘了----->依然是一起买,100上下的样子 油门线 忘了----->靠爸阿~我怎麽买这麽多 = =+ 这些小东西都要不了几个钱!!!便宜呀~~ FZ(R)本体: 基本款 3万出头 小改款 4~5万 大改款 7~8万 ooxx款 10万以上(就是想得到的三小通通上去) 目前是计画着要买一台无牌的重车(600~1000)低调的骑 (终於忍不住了,而且手边的钱可以直接现金买断10万的车还有剩一笔钱没问题) 我出社会工作第3年才因为真的忍不住买一台无牌车 试问,一个学生只是单纯的想圆梦,买下一台重车,而且还不是【必需品】 不如等出了社会,再买台二手的车来圆梦我觉得比较实在一点 真的~我不希望再看到你重蹈友人B的覆彻 先把你学生的本份当好,毕了业再考虑吧!!! -- 如果你家很有钱,那就当我以上是屁话吧!!! 赚到P币快闪~哈哈哈 -- http://tw.myblog.yahoo.com/freeman-as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9.56.239
1F:推 elysion:推骑fzr,默默慢慢骑还是很棒的... 只是上课下雨恨囧 12/24 17:12
2F:推 BeerBr:楼上 重机下雨也囧啊...可以看看荒野大镖客XD 12/24 17:27
3F:推 kai3368:不建议买无牌的啦...到时候被剪掉 连杀肉都没办法... 12/24 18:03
4F:推 lovegogi:你不如买二手的(重机)...无牌真的不建议...||| 12/24 21:14
5F:→ lovegogi:FZR後轮用090是用重机的前轮(120)上的吗? 12/24 21:18
6F:推 btpenguin:推 学生真的财力不足 等工作出社会有能力再牵车玩也不迟 12/24 23:21
7F:→ btpenguin:真的想骑就租吧 但是要小心骑 摔了赔不起的 12/24 23:22
8F:推 kenonearth:我的FZR不到两万可是又顺又省油的勒 12/24 23:26
9F:→ freeasa:我的後框是改R1Z的3.5框,因为140的叫不到,先叫150的顶着 12/25 00:53
10F:→ freeasa:我有考虑过二手有牌车,但真的还是个小负担~还好小弟骑FZR 12/25 00:54
11F:→ freeasa:跑常跑的路线,从来没有遇过条子临检,所以才会想买无牌车 12/25 00:55
※ 编辑: freeasa 来自: 163.19.56.239 (12/25 01:08)
12F:推 lovegogi:不要不信邪...我有晚上11点多在106被临检过...||| 12/25 01:25
13F:→ lovegogi:不然就是市区停个红灯...後面冷不防来台警车...||| 12/25 01:26
14F:推 TonyAsa:3.5装150....@_@ 12/25 13:56
15F:→ freeasa:没法度~就叫不到胎,只能硬上!!!不然我也不想呀~呜呜呜 12/25 14:41
16F:→ freeasa:谢谢lovegogi的提醒...会再三考虑的!!! 12/25 15:24
17F:推 ACE881:假日晚上在106被临检很正常啊 无牌车有无牌车的时间 XD 12/25 17:09
18F:推 TonyAsa:我FZ的4.5框塞150觉得刚好,本来想上160的,怕重托到死 12/26 15:45
19F:推 mark9527:什麽车都好,爱的就是好车 12/27 13:3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