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toTK (專心)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SUZUKI 重機... 這是那一款?
時間Fri Dec 21 18:24:27 2007
http://tinyurl.com/324uu8
蠻好看的
不是CB400但有那個影子
又有點像過胖的野狼?
這咖在台灣也要二十萬吧....
--
SaitoTK means SAITO TEAM KILLER
請支持UD計畫!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6563&page=1&pp=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42.248
1F:推 wayne0411:GSX400 12/21 18:36
2F:推 guithawk:嗯.. 不只20萬唷.... 光領牌費就不知道要多少了.... 12/21 18:39
3F:推 TonyAsa:大~~野~~狼~~~XD 12/21 18:55
4F:推 CygnuxSR:這台沒在進吧...騎這台別的野狼會被巴得莫名其妙XD 12/21 19:23
5F:→ doggyking:要扮豬吃狼好歹也騎個CB400SS 這個四缸怎麼都不像小狼阿 12/21 19:53
6F:推 rigu:如果是SR400的話....應該更像吧... 12/21 20:02
8F:推 Chiardy:SR400,單缸的經典啊,可惜永遠也不會合法進口吧。 12/21 21:56
9F:推 CygnuxSR:淚推SR400...這台與野狼相似度太高了 殘念! 12/21 22:19
10F:→ spymachine:我家樓下中庭有停一台...無牌的...原來這台這麼威喔... 12/21 22:47
11F:→ adolfo:還真有點西風的味道@@" 12/21 23:24
12F:→ shiba981205:這台車有正牌的 不過數量極少 不超過5台 12/22 00:55
13F:推 FallenWYN:正確名稱是impulse400啦 12/22 01:27
14F:推 sexyerics:真想偷偷掛野狼的牌上去XD 12/22 02:16
15F:推 guithawk:這台跟野狼的相似度在哪啊...=..= 12/22 02:20
16F:推 fzjay:回樓上 燈很像阿XDD 12/22 02:47
17F:→ alastair:煒傑似乎有台跟他形很像 12/22 11:11
18F:→ doggyking:WJ那台前陣子土除卡住前輪摔車 還鬧上新聞... 12/22 22:42
19F:推 bojo:台灣正牌車約六台左右 12/25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