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toTK (专心)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SUZUKI 重机... 这是那一款?
时间Fri Dec 21 18:24:27 2007
http://tinyurl.com/324uu8
蛮好看的
不是CB400但有那个影子
又有点像过胖的野狼?
这咖在台湾也要二十万吧....
--
SaitoTK means SAITO TEAM KILLER
请支持UD计画!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6563&page=1&pp=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42.248
1F:推 wayne0411:GSX400 12/21 18:36
2F:推 guithawk:嗯.. 不只20万唷.... 光领牌费就不知道要多少了.... 12/21 18:39
3F:推 TonyAsa:大~~野~~狼~~~XD 12/21 18:55
4F:推 CygnuxSR:这台没在进吧...骑这台别的野狼会被巴得莫名其妙XD 12/21 19:23
5F:→ doggyking:要扮猪吃狼好歹也骑个CB400SS 这个四缸怎麽都不像小狼阿 12/21 19:53
6F:推 rigu:如果是SR400的话....应该更像吧... 12/21 20:02
8F:推 Chiardy:SR400,单缸的经典啊,可惜永远也不会合法进口吧。 12/21 21:56
9F:推 CygnuxSR:泪推SR400...这台与野狼相似度太高了 残念! 12/21 22:19
10F:→ spymachine:我家楼下中庭有停一台...无牌的...原来这台这麽威喔... 12/21 22:47
11F:→ adolfo:还真有点西风的味道@@" 12/21 23:24
12F:→ shiba981205:这台车有正牌的 不过数量极少 不超过5台 12/22 00:55
13F:推 FallenWYN:正确名称是impulse400啦 12/22 01:27
14F:推 sexyerics:真想偷偷挂野狼的牌上去XD 12/22 02:16
15F:推 guithawk:这台跟野狼的相似度在哪啊...=..= 12/22 02:20
16F:推 fzjay:回楼上 灯很像阿XDD 12/22 02:47
17F:→ alastair:炜杰似乎有台跟他形很像 12/22 11:11
18F:→ doggyking:WJ那台前阵子土除卡住前轮摔车 还闹上新闻... 12/22 22:42
19F:推 bojo:台湾正牌车约六台左右 12/25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