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fi (mj)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抱怨] 蛇行的重車
時間Wed Dec 19 17:18:26 2007
其實為甚麼大家在路上看到重車亂騎大家會來這裡po呢?
因為大家覺得重車圈很小
不過重車圈也沒有小到大家都認識
不過為甚麼大家會有這種印象呢?
我也不知道 Orz
有可能是因為之前爭路權大家所表現出團結的一面吧~
所以原po來這裡只是純粹看看有沒有人認識這位先生
可以稍微勸一下這位先生而已
大家也都知道認識的比較好勸
那為什麼大家看到汽車亂開不去po car版呢?
因為大家不指望可以透過bbs或是論壇找到那個人
所以轉而po到hate版
純粹發洩用~~
因為開車族實在是太多了
---------------------------------------------------------------------
另外,我記得小時候被抓到上課講話第一個反應就是
XXX也有講,為甚麼只登記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5.84
1F:推 Terrill:小時候的確是這樣 老師偏心老師偏心(敲碗 12/19 17:25
2F:推 nokiatftz:所以以後這種文章標題可以改成[勸告]...XD 12/19 18:43
3F:推 uu57034:推最後兩行~~希望彼此是自我要求而不是比爛~~ 12/19 21:56
4F:推 eqc:少數民族本來就會被特別關注,跟otaku一樣 12/22 01:04
5F:→ eqc:機車跟汽車一樣也有一堆老鼠屎 不過大家早就見怪不怪了 12/22 01:06
6F:→ eqc:所以大家自然不會關注... 12/22 01:07
7F:推 eqc:所以大家別想太多了 12/22 01:09
8F:推 atlaswhz:八掛版的鄉民看到重機就亂戰,看得超不爽,就跟金盾一樣,看 12/22 10:17
9F:→ atlaswhz:到關鍵字就啟動function....超無言 12/22 10:19
10F:推 biosuger:犯錯都不能唸一下嗎?在重機版,唸一下重機不會怎樣吧? 12/22 23:46
11F:→ biosuger:公佈車牌,下次遇到離他遠一點,這樣的立意很好阿! 12/22 23:47
12F:→ biosuger:現在的社會,團體約束能力太低了,揪出老鼠屎應該是合理 12/22 23:48
13F:推 yhy999:同意樓上.. 01/0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