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fi (mj)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抱怨] 蛇行的重车
时间Wed Dec 19 17:18:26 2007
其实为甚麽大家在路上看到重车乱骑大家会来这里po呢?
因为大家觉得重车圈很小
不过重车圈也没有小到大家都认识
不过为甚麽大家会有这种印象呢?
我也不知道 Orz
有可能是因为之前争路权大家所表现出团结的一面吧~
所以原po来这里只是纯粹看看有没有人认识这位先生
可以稍微劝一下这位先生而已
大家也都知道认识的比较好劝
那为什麽大家看到汽车乱开不去po car版呢?
因为大家不指望可以透过bbs或是论坛找到那个人
所以转而po到hate版
纯粹发泄用~~
因为开车族实在是太多了
---------------------------------------------------------------------
另外,我记得小时候被抓到上课讲话第一个反应就是
XXX也有讲,为甚麽只登记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35.84
1F:推 Terrill:小时候的确是这样 老师偏心老师偏心(敲碗 12/19 17:25
2F:推 nokiatftz:所以以後这种文章标题可以改成[劝告]...XD 12/19 18:43
3F:推 uu57034:推最後两行~~希望彼此是自我要求而不是比烂~~ 12/19 21:56
4F:推 eqc:少数民族本来就会被特别关注,跟otaku一样 12/22 01:04
5F:→ eqc:机车跟汽车一样也有一堆老鼠屎 不过大家早就见怪不怪了 12/22 01:06
6F:→ eqc:所以大家自然不会关注... 12/22 01:07
7F:推 eqc:所以大家别想太多了 12/22 01:09
8F:推 atlaswhz:八挂版的乡民看到重机就乱战,看得超不爽,就跟金盾一样,看 12/22 10:17
9F:→ atlaswhz:到关键字就启动function....超无言 12/22 10:19
10F:推 biosuger:犯错都不能念一下吗?在重机版,念一下重机不会怎样吧? 12/22 23:46
11F:→ biosuger:公布车牌,下次遇到离他远一点,这样的立意很好阿! 12/22 23:47
12F:→ biosuger:现在的社会,团体约束能力太低了,揪出老鼠屎应该是合理 12/22 23:48
13F:推 yhy999:同意楼上.. 01/0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