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ochentw (成長之路)
看板SuperBike
標題[心得] 重機烤車費用明細
時間Mon Dec 17 10:26:58 2007
我個人對這次烤漆是非常有意見的,不過既然都烤了,給版友當參考了。
烤漆車種:BMW R1100 RT
烤漆部件:全車單色大紅 + 側行李箱x2 單色大紅 + 後置行李箱x1 單色大紅
調漆費 1,600元
烤漆與拆裝 20,000元
===================
共計 21,600元
送廠時間:12/5
交車日期:12/17
實際天數13天(對方預估是10天)
要注意以下幾件事
1.除了問烤漆費用,清潔、拆、裝、調漆也要問清楚。
2.對方有責任幫你驗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37.221
1F:推 sosevil:跟汽車烤漆差不多錢了吧@@" 12/17 10:47
2F:→ iamjames:這台車是二輪的汽車沒有錯啊 lol 12/17 11:33
3F:→ HALAMA:調漆費... 12/17 11:54
4F:→ egochentw:汽車烤漆一般全車總費用2萬5,讓我很不爽的是講烤漆只要 12/17 12:51
5F:→ egochentw:1萬5,問很多家這家價格算ok,但是沒想到「總費用」包括 12/17 12:52
6F:推 dan192:馬二全車烤漆單紅色一萬,跟你比起來我貴了..哀哀 12/17 12:53
7F:→ egochentw:一些當初沒談過的東西,因此讓我不太高興。 12/17 12:53
8F:→ dan192:我的福特1.6tierra全車烤漆原場20000全包,不包驗車 12/17 12:53
9F:推 HALAMA:公佈店名啦 黑店 12/17 15:58
10F:推 spymachine:樓上的..不要動不動就亂喊黑店.."黑店"這個詞對店家的 12/17 22:22
11F:→ spymachine:傷害非常大...雖然原po這間店看起來也不像多好的店就是 12/17 22:23
12F:→ aya71082:很多人都誤解了 其實重車價錢有貴的道理 不像汽車那麼好. 12/17 23:38
13F:→ aya71082:做..角度多 顏色均勻度 所以真的不該把重車烤漆跟汽車比 12/17 23:39
14F:→ maokevin:那有沒有冠上"重車"兩字價格就翻兩翻了八卦XD 12/18 00:02
15F:→ maokevin:開完笑歸開玩笑 不過是事實就是如此 一樣的東西 一牽上 12/18 00:04
16F:→ maokevin:重車 費用就三級跳 實在是@#%#@&@#& 12/18 00:05
17F:→ HALAMA:應收費用並無事先完整告知客戶 這不是黑店是什麼? 12/18 14:45
18F:推 yannzwu:黑店黑店啦 12/23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