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ochentw (成长之路)
看板SuperBike
标题[心得] 重机烤车费用明细
时间Mon Dec 17 10:26:58 2007
我个人对这次烤漆是非常有意见的,不过既然都烤了,给版友当参考了。
烤漆车种:BMW R1100 RT
烤漆部件:全车单色大红 + 侧行李箱x2 单色大红 + 後置行李箱x1 单色大红
调漆费 1,600元
烤漆与拆装 20,000元
===================
共计 21,600元
送厂时间:12/5
交车日期:12/17
实际天数13天(对方预估是10天)
要注意以下几件事
1.除了问烤漆费用,清洁、拆、装、调漆也要问清楚。
2.对方有责任帮你验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37.221
1F:推 sosevil:跟汽车烤漆差不多钱了吧@@" 12/17 10:47
2F:→ iamjames:这台车是二轮的汽车没有错啊 lol 12/17 11:33
3F:→ HALAMA:调漆费... 12/17 11:54
4F:→ egochentw:汽车烤漆一般全车总费用2万5,让我很不爽的是讲烤漆只要 12/17 12:51
5F:→ egochentw:1万5,问很多家这家价格算ok,但是没想到「总费用」包括 12/17 12:52
6F:推 dan192:马二全车烤漆单红色一万,跟你比起来我贵了..哀哀 12/17 12:53
7F:→ egochentw:一些当初没谈过的东西,因此让我不太高兴。 12/17 12:53
8F:→ dan192:我的福特1.6tierra全车烤漆原场20000全包,不包验车 12/17 12:53
9F:推 HALAMA:公布店名啦 黑店 12/17 15:58
10F:推 spymachine:楼上的..不要动不动就乱喊黑店.."黑店"这个词对店家的 12/17 22:22
11F:→ spymachine:伤害非常大...虽然原po这间店看起来也不像多好的店就是 12/17 22:23
12F:→ aya71082:很多人都误解了 其实重车价钱有贵的道理 不像汽车那麽好. 12/17 23:38
13F:→ aya71082:做..角度多 颜色均匀度 所以真的不该把重车烤漆跟汽车比 12/17 23:39
14F:→ maokevin:那有没有冠上"重车"两字价格就翻两翻了八卦XD 12/18 00:02
15F:→ maokevin:开完笑归开玩笑 不过是事实就是如此 一样的东西 一牵上 12/18 00:04
16F:→ maokevin:重车 费用就三级跳 实在是@#%#@&@#& 12/18 00:05
17F:→ HALAMA:应收费用并无事先完整告知客户 这不是黑店是什麽? 12/18 14:45
18F:推 yannzwu:黑店黑店啦 12/23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