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家住在苗栗 我只有一台破檔車(這非重點) 重點就在我家-獅潭 因為我家門口就是台3線 (想必板上許多騎士們去過) 所以假日會有非常多的重車 說有上百台車次也不誇張 其實我很喜歡看到重車 很帥,聲音很好聽 男人麻,對於這些事物總是會有慾望 但是 來到台3線的騎士們 可能天氣太好了 很舒服 速度也是很舒服 幾乎每個人都是非常快 我沒有儀器可以測量 所以我不敢直接說有多快 在獅潭 最多的人 是老人跟小孩 她們要不是行動比較不方便就是會亂行動 我自己也常看到 老人家只是要過馬路 走到一半(台3線很寬) 在雙黃線上等重車群經過 不說別人 說我跟家人 我很少住在苗栗 有一次回去 我只是要去買早餐 剛騎車出去 遇到大轉彎 好幾台重車 根本就是貼著我在過彎(我騎在外車道邊) 我的車很濫 應該不是對我挑釁 我吃完早餐後 順便騎車去兜風 我看到了一個情景 好幾台隼 重複的在一個彎道卡普 還有火花 我當時還不敢繼續騎下去 不是我膽小 是我還要命 很多台都吃對向 旁邊也有好幾台阿魯 以我愚見 阿魯應該比隼好過彎吧 我覺得這樣有點猖狂 實在是太危險了 那邊已經靠近三灣了 在三灣那邊還出過事 前幾個月撞死過人 三灣那邊也組了個自救隊 不知道有沒有用 我不希望在獅潭也發生這些事情 台3線不是賽道 如果想賽車 可以到龍潭的賽車場 不然就乖乖騎 我都騎到60打最高檔巡弋 在賽車場上拿冠軍 英雄 在一般道路上拿冠軍 是狗熊 騎重車不一定要快 卡普可以不用出火花 安全第一 大家都是愛車的人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尊重別人後 自然會有人尊重您 -- 愛因斯坦說過想像力比任何知識更重要,想像力可以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我問妳怕不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5.34 ※ 編輯: PttJayz 來自: 59.105.25.34 (12/17 02:05) ※ 編輯: PttJayz 來自: 59.105.25.34 (12/17 02:06)
1F:推 southen:我沒去過台三所以應該不是我! 12/17 02:09
2F:推 coldcoldcold:經過那邊看到一堆三貼無戴帽的年輕人... 12/17 02:11
3F:推 lovegogi:小孩我是沒遇過...老人就@#$%&...||| 相關規定好像是100 12/17 03:00
4F:→ lovegogi:公尺內沒有行人穿越道的話可以直接穿越馬路...行動慢、反 12/17 03:01
5F:→ lovegogi:應慢真的沒關係...慢慢來...但是還是要注意來車啊...遇到 12/17 03:02
6F:→ lovegogi:很多次都是老人過馬路眼睛是直視地上或前方的...||| 12/17 03:02
7F:推 tomfly:推中肯文,各位車友,騎車是休閒不是拼生死啊~~ 12/17 03:48
8F:→ PttJayz:給2F..我們人口很少..你看到一堆..只有過年過節才可能.. 12/17 04:10
※ 編輯: PttJayz 來自: 59.105.25.34 (12/17 04:10)
9F:→ PttJayz:其實我真正只是想讓各位車友知道..騎車是休閒不是競速!! 12/17 04:11
10F:推 MaDBulL:似乎不能只針對重車來鞭 應該要再補充其他違規的車種 12/17 04:42
11F:→ MaDBulL:這樣感覺才不會偏頗 況且在這邊說說 此後就不會有人飆車? 12/17 04:44
12F:→ MaDBulL:我看很難吧 直接把車牌記下來 報警檢舉還比較快吧... 12/17 04:48
13F:推 besttrevor:推原po 在地人沒資格說那還有誰可以說 且他說的是事實 12/17 06:15
14F:推 uu57034:原PO可建議村里長架個攝影系統,管它啥車都給它全記錄 12/17 08:48
15F:推 chiangchin:這個最中肯!! 12/17 14:52
16F:→ iamsjkla:吃對象的是王八蛋! 含汽車 12/17 16:35
17F:→ PttJayz:攝影系統已經提過了..村長他們擔心觀光問題..怕.... 12/17 16:42
18F:推 d1200:怕的話..難道就要承擔一切嗎?請立委等民代 叫 警察出來巡 12/17 17:32
19F:→ d1200:只要警察有認真出來照相...我相信就會像日月潭一樣.. 12/17 17:33
20F:→ d1200:會少很多很多的 不守規矩的 騎士 或 駕駛 了!!! 12/17 17:34
21F:→ d1200:我也是騎士...但是我真的很痛恨 吃對象線的 白目...希望他們 12/17 17:35
22F:→ d1200:被警察攔到...開危險駕駛 上法院 終身吊照...他X的 喵 12/17 17:36
23F:推 swimsummer:地上鋪凸起物或貓眼石? 12/17 18:48
24F:推 nokiatftz:樓上也太偏激了= =,不過吃對向真的超危險,嚇死人 12/17 22:33
25F:推 dent1118:其實過彎姿勢有到就好,不一定要高速,騎帥不騎快啊! 12/18 10:32
26F:推 Xsara:雖然我是騎速克達,不過哪邊有聚落的我通常都會放慢速度經過 12/20 06:50
27F:→ Xsara:跑久了就知道台3哪邊比較多老人會過馬路的 12/20 06:50
28F:推 u941812:台三有人過馬路的地方 根本是連腳踏車都危險...= =+ 12/21 19: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