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家住在苗栗 我只有一台破档车(这非重点) 重点就在我家-狮潭 因为我家门口就是台3线 (想必板上许多骑士们去过) 所以假日会有非常多的重车 说有上百台车次也不夸张 其实我很喜欢看到重车 很帅,声音很好听 男人麻,对於这些事物总是会有慾望 但是 来到台3线的骑士们 可能天气太好了 很舒服 速度也是很舒服 几乎每个人都是非常快 我没有仪器可以测量 所以我不敢直接说有多快 在狮潭 最多的人 是老人跟小孩 她们要不是行动比较不方便就是会乱行动 我自己也常看到 老人家只是要过马路 走到一半(台3线很宽) 在双黄线上等重车群经过 不说别人 说我跟家人 我很少住在苗栗 有一次回去 我只是要去买早餐 刚骑车出去 遇到大转弯 好几台重车 根本就是贴着我在过弯(我骑在外车道边) 我的车很滥 应该不是对我挑衅 我吃完早餐後 顺便骑车去兜风 我看到了一个情景 好几台隼 重复的在一个弯道卡普 还有火花 我当时还不敢继续骑下去 不是我胆小 是我还要命 很多台都吃对向 旁边也有好几台阿鲁 以我愚见 阿鲁应该比隼好过弯吧 我觉得这样有点猖狂 实在是太危险了 那边已经靠近三湾了 在三湾那边还出过事 前几个月撞死过人 三湾那边也组了个自救队 不知道有没有用 我不希望在狮潭也发生这些事情 台3线不是赛道 如果想赛车 可以到龙潭的赛车场 不然就乖乖骑 我都骑到60打最高档巡弋 在赛车场上拿冠军 英雄 在一般道路上拿冠军 是狗熊 骑重车不一定要快 卡普可以不用出火花 安全第一 大家都是爱车的人 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 尊重别人後 自然会有人尊重您 -- 爱因斯坦说过想像力比任何知识更重要,想像力可以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我问你怕不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25.34 ※ 编辑: PttJayz 来自: 59.105.25.34 (12/17 02:05) ※ 编辑: PttJayz 来自: 59.105.25.34 (12/17 02:06)
1F:推 southen:我没去过台三所以应该不是我! 12/17 02:09
2F:推 coldcoldcold:经过那边看到一堆三贴无戴帽的年轻人... 12/17 02:11
3F:推 lovegogi:小孩我是没遇过...老人就@#$%&...||| 相关规定好像是100 12/17 03:00
4F:→ lovegogi:公尺内没有行人穿越道的话可以直接穿越马路...行动慢、反 12/17 03:01
5F:→ lovegogi:应慢真的没关系...慢慢来...但是还是要注意来车啊...遇到 12/17 03:02
6F:→ lovegogi:很多次都是老人过马路眼睛是直视地上或前方的...||| 12/17 03:02
7F:推 tomfly:推中肯文,各位车友,骑车是休闲不是拼生死啊~~ 12/17 03:48
8F:→ PttJayz:给2F..我们人口很少..你看到一堆..只有过年过节才可能.. 12/17 04:10
※ 编辑: PttJayz 来自: 59.105.25.34 (12/17 04:10)
9F:→ PttJayz:其实我真正只是想让各位车友知道..骑车是休闲不是竞速!! 12/17 04:11
10F:推 MaDBulL:似乎不能只针对重车来鞭 应该要再补充其他违规的车种 12/17 04:42
11F:→ MaDBulL:这样感觉才不会偏颇 况且在这边说说 此後就不会有人飙车? 12/17 04:44
12F:→ MaDBulL:我看很难吧 直接把车牌记下来 报警检举还比较快吧... 12/17 04:48
13F:推 besttrevor:推原po 在地人没资格说那还有谁可以说 且他说的是事实 12/17 06:15
14F:推 uu57034:原PO可建议村里长架个摄影系统,管它啥车都给它全记录 12/17 08:48
15F:推 chiangchin:这个最中肯!! 12/17 14:52
16F:→ iamsjkla:吃对象的是王八蛋! 含汽车 12/17 16:35
17F:→ PttJayz:摄影系统已经提过了..村长他们担心观光问题..怕.... 12/17 16:42
18F:推 d1200:怕的话..难道就要承担一切吗?请立委等民代 叫 警察出来巡 12/17 17:32
19F:→ d1200:只要警察有认真出来照相...我相信就会像日月潭一样.. 12/17 17:33
20F:→ d1200:会少很多很多的 不守规矩的 骑士 或 驾驶 了!!! 12/17 17:34
21F:→ d1200:我也是骑士...但是我真的很痛恨 吃对象线的 白目...希望他们 12/17 17:35
22F:→ d1200:被警察拦到...开危险驾驶 上法院 终身吊照...他X的 喵 12/17 17:36
23F:推 swimsummer:地上铺凸起物或猫眼石? 12/17 18:48
24F:推 nokiatftz:楼上也太偏激了= =,不过吃对向真的超危险,吓死人 12/17 22:33
25F:推 dent1118:其实过弯姿势有到就好,不一定要高速,骑帅不骑快啊! 12/18 10:32
26F:推 Xsara:虽然我是骑速克达,不过哪边有聚落的我通常都会放慢速度经过 12/20 06:50
27F:→ Xsara:跑久了就知道台3哪边比较多老人会过马路的 12/20 06:50
28F:推 u941812:台三有人过马路的地方 根本是连脚踏车都危险...= =+ 12/21 19: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