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59430 (vup)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請問一下加裝燈炮
時間Mon Dec 17 01:08:32 2007
看了偶像劇 鬥X要X要
其中一段賀軍翔騎了一台HONDA的重機在後座墊底下加裝了藍色燈泡
在大燈兩旁也加裝了兩顆小燈泡
就目前現行法規這樣是合法的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76.195
1F:→ doggyking:車底燈違法 大燈旁是定位燈嗎? 如果不是也違法 12/17 01:20
2F:→ doggyking:現行法規不能在車外加裝任何非原廠燈具 大燈只能是黃白 12/17 01:21
3F:→ doggyking:尾燈只能是紅 方向燈只能是橘黃 其他顏色都會被取締 12/17 01:22
4F:→ southen:方向燈好像也可以紅的!像FX35 某一代的SENTRA都是紅的 12/17 01:53
5F:推 mozzo:方向燈規定只有汽車的"後面"能紅的 機車都要是橘黃的 12/17 01:59
6F:推 derek324kimo:樓上 現再紅牌比照四輪辦理 那...? 12/17 02:02
7F:推 TonyAsa:也不是全部比照辦理吧= =|| 機車難道要繫安全帶 12/17 02:10
8F:→ TonyAsa:話說我根本就覺得比照汽車這法條整個很腦殘 12/17 02:11
9F:→ TonyAsa:完全不同屬性的東西竟然比照辦理....真是ooxx ~"~ 12/17 02:11
10F:推 mozzo:雖說是比照汽車辦理 但我想方向燈跟安全帶是不會比照辦理的 12/17 02:37
11F:推 KillerG:簡單一句話 政府腦殘(無奈攤手) 12/17 07:58
12F:→ joe59430:感謝大大的回答 12/17 14:27
13F:推 chiangchin:那台的後照鏡真是敗筆到不行! 12/17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