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59430 (vup)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请问一下加装灯炮
时间Mon Dec 17 01:08:32 2007
看了偶像剧 斗X要X要
其中一段贺军翔骑了一台HONDA的重机在後座垫底下加装了蓝色灯泡
在大灯两旁也加装了两颗小灯泡
就目前现行法规这样是合法的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76.195
1F:→ doggyking:车底灯违法 大灯旁是定位灯吗? 如果不是也违法 12/17 01:20
2F:→ doggyking:现行法规不能在车外加装任何非原厂灯具 大灯只能是黄白 12/17 01:21
3F:→ doggyking:尾灯只能是红 方向灯只能是橘黄 其他颜色都会被取缔 12/17 01:22
4F:→ southen:方向灯好像也可以红的!像FX35 某一代的SENTRA都是红的 12/17 01:53
5F:推 mozzo:方向灯规定只有汽车的"後面"能红的 机车都要是橘黄的 12/17 01:59
6F:推 derek324kimo:楼上 现再红牌比照四轮办理 那...? 12/17 02:02
7F:推 TonyAsa:也不是全部比照办理吧= =|| 机车难道要系安全带 12/17 02:10
8F:→ TonyAsa:话说我根本就觉得比照汽车这法条整个很脑残 12/17 02:11
9F:→ TonyAsa:完全不同属性的东西竟然比照办理....真是ooxx ~"~ 12/17 02:11
10F:推 mozzo:虽说是比照汽车办理 但我想方向灯跟安全带是不会比照办理的 12/17 02:37
11F:推 KillerG:简单一句话 政府脑残(无奈摊手) 12/17 07:58
12F:→ joe59430:感谢大大的回答 12/17 14:27
13F:推 chiangchin:那台的後照镜真是败笔到不行! 12/17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