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dabo (或許真是那種狀況來臨)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心得] 一位朋友的建言
時間Sun Dec 16 15:21:07 2007
我想說
如果有某某大富豪
在鄉下買一塊地並按照標準材質鋪設柏油路 請專業人員維護
大家想飆的就去飆 入場收費跑一圈500元不等 有點像是紐柏林賽道
這有賺頭嗎? 鄉下地比較便宜 如果在週邊蓋民宿 順便發展觀光鄉村農業
有商機嗎? 我想大家不管有重車 汽車 等等 都會很想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盡情狂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7.220
1F:推 copkiller:你想這有可能合法嗎? 12/16 15:32
2F:推 doggyking:why not? 就交通法規來說 非公路超速競速都不違法^^" 12/16 15:40
3F:推 sosevil:要跑去TIS阿 12/16 15:49
4F:推 fcbih350:環評萬萬歲!? 12/16 15:50
5F:推 eo4orz:先了解......標準柏油路+專業人員,所要多大的資金 12/16 15:56
6F:推 derek324kimo:有搞頭 沒賺頭... 12/16 16:20
7F:推 realRLO:中間很像少蓋了間賭場? (抓抓) 12/16 16:56
8F:推 shane12571:沒有 12/16 16:59
9F:推 kai3368:不收費大概就合法吧... 12/16 17:01
10F:推 rockywoo:尖端dororo化了 12/16 17:23
11F:推 iamsjkla:鋪柏油就要鋪安駕那種等級的 很貴.... 12/16 17:24
12F:→ doggyking:TIS想要盡情狂飆? 重車的話直線只需要換到三檔 = = 12/16 17:41
13F:→ CygnuxSR:實在不能推樓上太多...試過才知料= = 12/16 18:05
14F:推 saitoTK:我們這裡 3000元/坪 萬坪農地....... 來收購吧 12/16 18:44
15F:推 tsungg:一萬坪也才180m X 180m 可能要一百萬坪才夠XD 12/16 18:51
16F:→ u941812:沒賺頭 每天清輪胎屑的機器就不曉得要花多少錢了 12/16 19:10
17F:→ u941812:加上安全設施&待命救護人員...你以為封閉場地就不出事啊 12/16 19:11
18F:推 HaET:出事了,場地所有者99%會被告→破產→荒廢場地→車震天堂 12/16 19:45
19F:→ doggyking:可以直接跳到車震天堂的部分嗎? 這可能比較有搞頭XD 12/16 21:29
20F:推 rexwong:被告?下場前記得要簽切結書,該有的裝備都要有! 12/16 21:58
21F:→ rexwong:哪有車手說雷纏然後怪場地的~ 12/16 21:59
22F:推 HaET:哪有人車主蛇行怪車子的?但是在這裡就是有 12/16 22:41
23F:→ HaET:打官司也不是三兩天的事情,而且可以一直上訴到三審 12/16 22:41
24F:→ HaET:有時候有那個熱情,想一想也不敢去做。 12/16 22:43
25F:推 DBR9:應該只有跪求郭董才有那資金... 12/16 22:58
26F:推 femckog:紐柏林最早是政府撐腰搞起來的。跟帶動他們汽車工業有關 12/16 23:59
27F:→ femckog:台灣的話...先問問凱泰哥肯不肯吧。哈哈哈哈....啃...... 12/17 00:00
28F:推 FantasyNova:凱泰哥最愛凱泰 12/17 00:46
29F:推 rexwong:之前裕隆不是傳聞要在三義附近的工廠蓋賽車場嗎? 12/17 18:23
30F:→ zzerok0316:環評 大鵬灣也是卡環評..... 12/17 21:01
31F:推 kekeheart:你想蓋,也要看看附近可愛的鄉民會不會反彈才是~~ 12/1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