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dabo (或许真是那种状况来临)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心得] 一位朋友的建言
时间Sun Dec 16 15:21:07 2007
我想说
如果有某某大富豪
在乡下买一块地并按照标准材质铺设柏油路 请专业人员维护
大家想飙的就去飙 入场收费跑一圈500元不等 有点像是纽柏林赛道
这有赚头吗? 乡下地比较便宜 如果在周边盖民宿 顺便发展观光乡村农业
有商机吗? 我想大家不管有重车 汽车 等等 都会很想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尽情狂飙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07.220
1F:推 copkiller:你想这有可能合法吗? 12/16 15:32
2F:推 doggyking:why not? 就交通法规来说 非公路超速竞速都不违法^^" 12/16 15:40
3F:推 sosevil:要跑去TIS阿 12/16 15:49
4F:推 fcbih350:环评万万岁!? 12/16 15:50
5F:推 eo4orz:先了解......标准柏油路+专业人员,所要多大的资金 12/16 15:56
6F:推 derek324kimo:有搞头 没赚头... 12/16 16:20
7F:推 realRLO:中间很像少盖了间赌场? (抓抓) 12/16 16:56
8F:推 shane12571:没有 12/16 16:59
9F:推 kai3368:不收费大概就合法吧... 12/16 17:01
10F:推 rockywoo:尖端dororo化了 12/16 17:23
11F:推 iamsjkla:铺柏油就要铺安驾那种等级的 很贵.... 12/16 17:24
12F:→ doggyking:TIS想要尽情狂飙? 重车的话直线只需要换到三档 = = 12/16 17:41
13F:→ CygnuxSR:实在不能推楼上太多...试过才知料= = 12/16 18:05
14F:推 saitoTK:我们这里 3000元/坪 万坪农地....... 来收购吧 12/16 18:44
15F:推 tsungg:一万坪也才180m X 180m 可能要一百万坪才够XD 12/16 18:51
16F:→ u941812:没赚头 每天清轮胎屑的机器就不晓得要花多少钱了 12/16 19:10
17F:→ u941812:加上安全设施&待命救护人员...你以为封闭场地就不出事啊 12/16 19:11
18F:推 HaET:出事了,场地所有者99%会被告→破产→荒废场地→车震天堂 12/16 19:45
19F:→ doggyking:可以直接跳到车震天堂的部分吗? 这可能比较有搞头XD 12/16 21:29
20F:推 rexwong:被告?下场前记得要签切结书,该有的装备都要有! 12/16 21:58
21F:→ rexwong:哪有车手说雷缠然後怪场地的~ 12/16 21:59
22F:推 HaET:哪有人车主蛇行怪车子的?但是在这里就是有 12/16 22:41
23F:→ HaET:打官司也不是三两天的事情,而且可以一直上诉到三审 12/16 22:41
24F:→ HaET:有时候有那个热情,想一想也不敢去做。 12/16 22:43
25F:推 DBR9:应该只有跪求郭董才有那资金... 12/16 22:58
26F:推 femckog:纽柏林最早是政府撑腰搞起来的。跟带动他们汽车工业有关 12/16 23:59
27F:→ femckog:台湾的话...先问问凯泰哥肯不肯吧。哈哈哈哈....啃...... 12/17 00:00
28F:推 FantasyNova:凯泰哥最爱凯泰 12/17 00:46
29F:推 rexwong:之前裕隆不是传闻要在三义附近的工厂盖赛车场吗? 12/17 18:23
30F:→ zzerok0316:环评 大鹏湾也是卡环评..... 12/17 21:01
31F:推 kekeheart:你想盖,也要看看附近可爱的乡民会不会反弹才是~~ 12/1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