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ER13 (好地方+好音樂!)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關於重車考照的疑問
時間Sat Dec 15 14:51:21 2007
各位大哥你們好~
小弟本身已經有了125的機車駕照好幾年
但是在前年的時候因為有罰單未交而被吊銷
然後我在今年的11月重新去烤了125的駕照
我想請問的是我可以馬上去考重車駕照嗎?還是我需要等1年之後才能去考?
其實我已經有再偷偷騎了~不過我爸是希望我能夠考到他才會安心的讓我騏他的車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54.143
1F:→ iamjames:嗯 要等一年,而且你要滿20歲 12/15 15:08
2F:→ OLIVER13:我今年都27了....一年真是漫長... 12/15 15:45
3F:推 guithawk:沒辦法,因為駕照是用小換大 12/15 16:11
4F:→ guithawk:看錯....orz 我覺得可以問問看 12/15 16:12
5F:推 wacoa:我剛滿20 不過我已經考到了 12/15 18:17
6F:→ iamjames:不過我罰單有欠5、6年前的,上星期才繳清,好奇我的怎麼 12/15 19:38
7F:→ iamjames:沒有吊銷啊。好佳在沒有 不然真的很麻煩 12/15 19:39
8F:推 cubic1986:樓上是狙擊很強那位嗎? 12/15 22:23
9F:推 JackyCheng:普通重型機車是去到250CC 251以上才是大型重機~茶 12/16 00:12
10F:推 Haiker:推狙擊很強XDDDDD 12/16 02:53
11F:推 iamjames:呃 怎麼認起親來了 orz 12/16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