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ER13 (好地方+好音乐!)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关於重车考照的疑问
时间Sat Dec 15 14:51:21 2007
各位大哥你们好~
小弟本身已经有了125的机车驾照好几年
但是在前年的时候因为有罚单未交而被吊销
然後我在今年的11月重新去烤了125的驾照
我想请问的是我可以马上去考重车驾照吗?还是我需要等1年之後才能去考?
其实我已经有再偷偷骑了~不过我爸是希望我能够考到他才会安心的让我骐他的车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54.143
1F:→ iamjames:嗯 要等一年,而且你要满20岁 12/15 15:08
2F:→ OLIVER13:我今年都27了....一年真是漫长... 12/15 15:45
3F:推 guithawk:没办法,因为驾照是用小换大 12/15 16:11
4F:→ guithawk:看错....orz 我觉得可以问问看 12/15 16:12
5F:推 wacoa:我刚满20 不过我已经考到了 12/15 18:17
6F:→ iamjames:不过我罚单有欠5、6年前的,上星期才缴清,好奇我的怎麽 12/15 19:38
7F:→ iamjames:没有吊销啊。好佳在没有 不然真的很麻烦 12/15 19:39
8F:推 cubic1986:楼上是狙击很强那位吗? 12/15 22:23
9F:推 JackyCheng:普通重型机车是去到250CC 251以上才是大型重机~茶 12/16 00:12
10F:推 Haiker:推狙击很强XDDDDD 12/16 02:53
11F:推 iamjames:呃 怎麽认起亲来了 orz 12/16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