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wi (對不起 我愛妳)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油杯上的"護腕"
時間Sat Dec 15 11:44:29 2007
抱歉
因為我懂得不多
我常常看到 很多人的油杯上(那個應該是煞車的油杯沒錯吧)
都套上了一個項護腕一樣的東西
我覺得那個應該其實就是護腕吧
連有些motoGP車手的油杯上都會這樣處理
請問是為了什麼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68.5
1F:→ iamjames:怕漏油 12/15 12:08
2F:→ rc51:漏出來很會咬~~~ 12/15 13:35
3F:推 swigomarx:怕太陽曬..劣化的早吧.. 12/15 15:28
4F:推 dent1118:怕管子劣化會漏油,而已煞車油的腐蝕性很強 12/15 16:02
5F:→ TonyAsa:臨時想打球可以戴 12/15 17:21
6F:推 d1200:樓上是 烏索布 12/15 20:07
7F:推 eric19870117:五樓害我笑了 XD 12/15 22:09
8F:推 UmbraEric:應該是怕太陽曬,管子劣化也不是從油杯漏是從管子漏,不過 12/15 23:21
9F:→ UmbraEric:很難啦,我自己的車不知道幾年沒換過油管了,還是好好的 12/15 23:22
10F:推 Lowrider:油杯怕冷 12/18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