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wi (对不起 我爱你)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油杯上的"护腕"
时间Sat Dec 15 11:44:29 2007
抱歉
因为我懂得不多
我常常看到 很多人的油杯上(那个应该是煞车的油杯没错吧)
都套上了一个项护腕一样的东西
我觉得那个应该其实就是护腕吧
连有些motoGP车手的油杯上都会这样处理
请问是为了什麽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168.5
1F:→ iamjames:怕漏油 12/15 12:08
2F:→ rc51:漏出来很会咬~~~ 12/15 13:35
3F:推 swigomarx:怕太阳晒..劣化的早吧.. 12/15 15:28
4F:推 dent1118:怕管子劣化会漏油,而已煞车油的腐蚀性很强 12/15 16:02
5F:→ TonyAsa:临时想打球可以戴 12/15 17:21
6F:推 d1200:楼上是 乌索布 12/15 20:07
7F:推 eric19870117:五楼害我笑了 XD 12/15 22:09
8F:推 UmbraEric:应该是怕太阳晒,管子劣化也不是从油杯漏是从管子漏,不过 12/15 23:21
9F:→ UmbraEric:很难啦,我自己的车不知道几年没换过油管了,还是好好的 12/15 23:22
10F:推 Lowrider:油杯怕冷 12/18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