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iker (單純偏執狂)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問題] 車靴
時間Fri Dec 14 16:11:45 2007
: 請問一下
: 因為剛考到駕照
: 然後想要過幾天去租車來嘗試一下上路的感覺
: 所以我目前是打算先把裝備買齊
: 那車靴方面
: 請問裡面是要先穿鞋子嗎??
: 如果是的話...
: 塞的下嗎??
: 如果不是的話...
: 是直接穿襪子就上了嗎??
: 我目前大約估了一下所需要的裝備總共的價錢
: 請大家幫我確認一下
: 我只是大約估一下啦
: 1. 安全帽 $20000 因為我覺得AGV 動物園的實在太酷了
: 2.手套 $8000 A星的
沒這麼貴,除非你想買最頂級的GP-Tech
Gp-Pro大概5K多吧,也很好戴了
: 3.車靴 $10000 SIDI的
差不多,看等級
: 4. 護膝 $3000 (不知道)
建議你買防摔褲或皮褲
有些護膝會磨到油箱
: 5. 護肘 $1500 (也不知道)
上半身可以穿龜甲
Komine的一套好像不到4K吧?
: 大概就是這樣
: 因為我是慢慢騎看風景的 RV型
: 所以應該這些就夠用了
--
Blog Open
http://www.wretch.cc/blog/Haiker12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93.42
1F:推 guithawk:RV也可以考慮防摔衣啦,D牌的我學長穿起來很型 XD 12/14 16:18
2F:推 kai3368:gp-pro五千多?我買一萬多塊耶ti-tech動物園 我記得是17800 12/14 17:03
3F:推 sosevil:樓上手套跟安全帽搞混啦 12/14 17:07
4F:推 kai3368:ti-tech好像也沒出動物園了 改成k系列的圖案 好像一萬出頭 12/14 17:07
5F:→ kai3368:還真的搞錯了...害我以為我被黑很大 ( ̄□ ̄|||)a 12/14 17:12
6F:推 sosevil:不推K系列 12/14 17:13
7F:→ kai3368:恩 我覺得gp-pro以上的才比較值得買...內襯比Arai舒服^^ 12/14 17:13
8F:→ kanebo998:安全帽這種價位我推SUOMY AGV我以後不會想買了... 12/14 17:26
9F:→ Haiker:Ti-Tech Zoo就找看看有沒有店家有囤,台灣的量不少.... 12/14 18:18
10F:→ Haiker:Dainese就看原PO的意願了,我是覺得可以撥一點安全帽的預算 12/14 18:19
11F:→ Haiker:或是手套的預算來買護具衣跟護具褲.... 12/14 18:19
12F:→ iamsjkla:A星次一級的手套舒適性差很多 比較過後我寧願買頂級的 12/14 18:26
13F:→ iamsjkla:因為皮革不一樣 頂級的手套比較柔軟 不會增加手的負擔 12/14 18:27
14F:推 lovegogi:租車怕什麼磨油箱...^^|||(就算皮褲、防摔褲也會磨啊... 12/14 19:51
15F:→ lovegogi:我連牛仔褲都磨油箱了...還是貼犀牛皮或保護貼好了) 12/14 19:52
16F:推 kai3368:機械式護膝的關節會刮花跑車的油箱跟車架 街車還好... 12/14 23:51
17F:→ kai3368:租車 刮壞人家的車 應該還是要賠錢的喔... 12/14 23:52
18F:→ Haiker:我試戴是覺得GP-Pro跟GP-Tech不會差太多....價錢差很多就是 12/15 01:02
19F:推 wacoa:為什麼不推K系列啊?? 12/15 14:27
20F:→ Haiker:貴+帽子的表現不值那個錢 12/15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