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iker (单纯偏执狂)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车靴
时间Fri Dec 14 16:11:45 2007
: 请问一下
: 因为刚考到驾照
: 然後想要过几天去租车来尝试一下上路的感觉
: 所以我目前是打算先把装备买齐
: 那车靴方面
: 请问里面是要先穿鞋子吗??
: 如果是的话...
: 塞的下吗??
: 如果不是的话...
: 是直接穿袜子就上了吗??
: 我目前大约估了一下所需要的装备总共的价钱
: 请大家帮我确认一下
: 我只是大约估一下啦
: 1. 安全帽 $20000 因为我觉得AGV 动物园的实在太酷了
: 2.手套 $8000 A星的
没这麽贵,除非你想买最顶级的GP-Tech
Gp-Pro大概5K多吧,也很好戴了
: 3.车靴 $10000 SIDI的
差不多,看等级
: 4. 护膝 $3000 (不知道)
建议你买防摔裤或皮裤
有些护膝会磨到油箱
: 5. 护肘 $1500 (也不知道)
上半身可以穿龟甲
Komine的一套好像不到4K吧?
: 大概就是这样
: 因为我是慢慢骑看风景的 RV型
: 所以应该这些就够用了
--
Blog Open
http://www.wretch.cc/blog/Haiker12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93.42
1F:推 guithawk:RV也可以考虑防摔衣啦,D牌的我学长穿起来很型 XD 12/14 16:18
2F:推 kai3368:gp-pro五千多?我买一万多块耶ti-tech动物园 我记得是17800 12/14 17:03
3F:推 sosevil:楼上手套跟安全帽搞混啦 12/14 17:07
4F:推 kai3368:ti-tech好像也没出动物园了 改成k系列的图案 好像一万出头 12/14 17:07
5F:→ kai3368:还真的搞错了...害我以为我被黑很大 ( ̄□ ̄|||)a 12/14 17:12
6F:推 sosevil:不推K系列 12/14 17:13
7F:→ kai3368:恩 我觉得gp-pro以上的才比较值得买...内衬比Arai舒服^^ 12/14 17:13
8F:→ kanebo998:安全帽这种价位我推SUOMY AGV我以後不会想买了... 12/14 17:26
9F:→ Haiker:Ti-Tech Zoo就找看看有没有店家有囤,台湾的量不少.... 12/14 18:18
10F:→ Haiker:Dainese就看原PO的意愿了,我是觉得可以拨一点安全帽的预算 12/14 18:19
11F:→ Haiker:或是手套的预算来买护具衣跟护具裤.... 12/14 18:19
12F:→ iamsjkla:A星次一级的手套舒适性差很多 比较过後我宁愿买顶级的 12/14 18:26
13F:→ iamsjkla:因为皮革不一样 顶级的手套比较柔软 不会增加手的负担 12/14 18:27
14F:推 lovegogi:租车怕什麽磨油箱...^^|||(就算皮裤、防摔裤也会磨啊... 12/14 19:51
15F:→ lovegogi:我连牛仔裤都磨油箱了...还是贴犀牛皮或保护贴好了) 12/14 19:52
16F:推 kai3368:机械式护膝的关节会刮花跑车的油箱跟车架 街车还好... 12/14 23:51
17F:→ kai3368:租车 刮坏人家的车 应该还是要赔钱的喔... 12/14 23:52
18F:→ Haiker:我试戴是觉得GP-Pro跟GP-Tech不会差太多....价钱差很多就是 12/15 01:02
19F:推 wacoa:为什麽不推K系列啊?? 12/15 14:27
20F:→ Haiker:贵+帽子的表现不值那个钱 12/15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