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1000 (Z1000)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過戶...
時間Wed Dec 12 23:06:27 2007
最近買了一台二手cb
請問我要準備什麼証件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6.137
1F:推 tmat:身分證+另一證件 12/13 00:38
2F:→ guithawk:驗車? 12/13 02:23
3F:推 Zx10R:過戶需要準備雙證件 最好還要有印章 比較方便順便把保險過戶 12/13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