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1000 (Z1000)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过户...
时间Wed Dec 12 23:06:27 2007
最近买了一台二手cb
请问我要准备什麽证件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06.137
1F:推 tmat:身分证+另一证件 12/13 00:38
2F:→ guithawk:验车? 12/13 02:23
3F:推 Zx10R:过户需要准备双证件 最好还要有印章 比较方便顺便把保险过户 12/13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