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wiskk (阿徽)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公升級裝快速油門座的作用
時間Tue Dec 11 10:48:52 2007
小弟沒有重車
不才發問
雜誌上看到許多公升級的車裝了快速油門座
快速油門座的作用不是在於縮短油門從0%轉到100%的開度嗎?
正常來說對於轉速操作會更細膩嗎?
如果在彎中油門開度突然太大,轉速扭力暴增後輪不就會失去抓地力了?
那真的有裝的必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31.186
1F:→ iamsjkla:看個人的技術阿 用不到就不要裝 就這麼簡單嘛~(丟筆) 12/11 11:03
2F:推 Wanttobe5F: (丟筆) 12/11 11:43
3F:推 sunhow:台灣根本沒有可以讓你油門全開的路... 12/11 11:46
4F:推 ggyybattle:有可以油門全開的路...看你趕不敢晚上去高速公路.. 12/11 11:50
5F:→ iamjames:沒有那種路? 敢不敢催而己.. 12/11 12:29
6F:推 ameanshinobu:龍潭賽道可以讓我2檔油門全開...XD 12/11 12:50
7F:推 foxjolin:GSR600 路夠直 一檔全油門...其實還好 12/11 13:54
8F:推 ilove30and:主要是縮短化油器閥門的行程~在控油的技術上要更好吧=? 12/11 16:09
9F:推 CygnuxSR:公升級2.3檔油門全開感覺整台車要飛起來了....怕怕 QQ 12/11 17:11
10F:→ CygnuxSR:3檔會直接破200給你看...哭哭QQ" (心臟要夠力阿!!) 12/11 17:12
11F:推 nokiatftz:樓上騎的是暴改公升級天鵝嗎XD,我只是125小鵝呀(默) 12/11 17:34
12F:→ CygnuxSR:你有聽過改到公升級的天鵝嗎?....當然是重機阿^^ 12/11 17:59
13F:→ nokiatftz:嗚,我是開玩笑的,哭哭 12/11 21:17
14F:推 busa:我猜1.3公升的隼..油門全開跟騎在火箭上被發射~沒啥兩樣 科科 12/11 21:20
15F:→ busa:為啥我猜?因為從來不敢油門到底過..;沒改~打噴涕都要小心了.. 12/11 21:22
16F:推 nokiatftz:推打噴涕都要小心....隼真可怕 12/11 21:28
17F:推 busa:"偶是說真的"......(逃) 12/11 21:45
18F:→ CygnuxSR:"偶相信尼縮的是真的"聽說六檔還很有力..試試08年的隼XD 12/11 22:14
19F:→ CygnuxSR:附註.之前有看過一個影片..隼0~100加速2.5秒 囧rz 12/11 22:16
20F:推 kanebo998:我認識一為在HAWAII騎HAYA的 他上次在HIGHWAY從160~300 12/11 22:29
21F:→ kanebo998:公里/HR 花了大約10秒?! 12/11 22:30
22F:推 hideinmylife:大家都把ZXR1400遺忘了? 12/11 23:13
23F:推 saitoTK:HAYA 06 1/4 mile 9.86sec @149mph 12/11 23:13
24F:→ saitoTK:14號 1/4 mile 9.65sec @ 153.2mph 12/11 23:14
25F:→ saitoTK:夏威夷那個有點存疑......夏威夷本島有這麼長的路讓他騎到 12/11 23:15
26F:→ saitoTK:300km/h 嗎? 12/11 23:16
27F:→ FJR1300:請問ZXR1400是??? 08年改款車嗎??? 12/11 23:16
28F:推 UmbraEric:ZXR1400應該是指ZZR1400,只是把美規名稱ZX14和ZZR混在一 12/11 23:26
29F:推 yangbean:是夏威夷還是HIGHWAY?你故意的吧... 12/12 00:08
30F:→ kanebo998:夏威夷的高速公路 OK? 12/12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