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wiskk (阿徽)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公升级装快速油门座的作用
时间Tue Dec 11 10:48:52 2007
小弟没有重车
不才发问
杂志上看到许多公升级的车装了快速油门座
快速油门座的作用不是在於缩短油门从0%转到100%的开度吗?
正常来说对於转速操作会更细腻吗?
如果在弯中油门开度突然太大,转速扭力暴增後轮不就会失去抓地力了?
那真的有装的必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231.186
1F:→ iamsjkla:看个人的技术阿 用不到就不要装 就这麽简单嘛~(丢笔) 12/11 11:03
2F:推 Wanttobe5F: (丢笔) 12/11 11:43
3F:推 sunhow:台湾根本没有可以让你油门全开的路... 12/11 11:46
4F:推 ggyybattle:有可以油门全开的路...看你赶不敢晚上去高速公路.. 12/11 11:50
5F:→ iamjames:没有那种路? 敢不敢催而己.. 12/11 12:29
6F:推 ameanshinobu:龙潭赛道可以让我2档油门全开...XD 12/11 12:50
7F:推 foxjolin:GSR600 路够直 一档全油门...其实还好 12/11 13:54
8F:推 ilove30and:主要是缩短化油器阀门的行程~在控油的技术上要更好吧=? 12/11 16:09
9F:推 CygnuxSR:公升级2.3档油门全开感觉整台车要飞起来了....怕怕 QQ 12/11 17:11
10F:→ CygnuxSR:3档会直接破200给你看...哭哭QQ" (心脏要够力阿!!) 12/11 17:12
11F:推 nokiatftz:楼上骑的是暴改公升级天鹅吗XD,我只是125小鹅呀(默) 12/11 17:34
12F:→ CygnuxSR:你有听过改到公升级的天鹅吗?....当然是重机阿^^ 12/11 17:59
13F:→ nokiatftz:呜,我是开玩笑的,哭哭 12/11 21:17
14F:推 busa:我猜1.3公升的隼..油门全开跟骑在火箭上被发射~没啥两样 科科 12/11 21:20
15F:→ busa:为啥我猜?因为从来不敢油门到底过..;没改~打喷涕都要小心了.. 12/11 21:22
16F:推 nokiatftz:推打喷涕都要小心....隼真可怕 12/11 21:28
17F:推 busa:"偶是说真的"......(逃) 12/11 21:45
18F:→ CygnuxSR:"偶相信尼缩的是真的"听说六档还很有力..试试08年的隼XD 12/11 22:14
19F:→ CygnuxSR:附注.之前有看过一个影片..隼0~100加速2.5秒 囧rz 12/11 22:16
20F:推 kanebo998:我认识一为在HAWAII骑HAYA的 他上次在HIGHWAY从160~300 12/11 22:29
21F:→ kanebo998:公里/HR 花了大约10秒?! 12/11 22:30
22F:推 hideinmylife:大家都把ZXR1400遗忘了? 12/11 23:13
23F:推 saitoTK:HAYA 06 1/4 mile 9.86sec @149mph 12/11 23:13
24F:→ saitoTK:14号 1/4 mile 9.65sec @ 153.2mph 12/11 23:14
25F:→ saitoTK:夏威夷那个有点存疑......夏威夷本岛有这麽长的路让他骑到 12/11 23:15
26F:→ saitoTK:300km/h 吗? 12/11 23:16
27F:→ FJR1300:请问ZXR1400是??? 08年改款车吗??? 12/11 23:16
28F:推 UmbraEric:ZXR1400应该是指ZZR1400,只是把美规名称ZX14和ZZR混在一 12/11 23:26
29F:推 yangbean:是夏威夷还是HIGHWAY?你故意的吧... 12/12 00:08
30F:→ kanebo998:夏威夷的高速公路 OK? 12/12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