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quila2 (明天又要上班囉)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 又在污名化重機了
時間Mon Dec 10 16:10:43 2007
沒有測速照相? 北埔測速警示牌遭塗改 重機車狂飆
2007/12/10 15:24
記者曾勇雄、龍宗緯/新竹報導
新竹台三線北埔路段,由於道路筆直,每到了假日,許多重型機車騎士都跑來這裡飆車,
警方也設置測速照相機,結果沒想到有人惡作劇,把照相機的警示牌改成沒有測速照相,
讓許多機車騎士更是肆無忌憚,越飆越快,附近的住戶安全受到考驗。
這塊限速警示牌原本寫著「前有測速照相」,現在中間卻多了一個紅色噴漆的字,成了「
沒有測速照相」,駕駛看到以為真的沒有測速,越飆越快。民眾:「這個車子那麼快,尤
其現在大台的重機跑很快,而且吵到我們不能睡覺。」
這裡是台三線84.5公里新竹北埔路段,由於道路筆直,到了假日許多重型機車騎士都來這
裡飆車,附近民眾常被嚇的半死,警方因此設立了測速照相和警示牌,沒想到卻被人惡意
塗改。
當地民眾:「照相被照到就要惡作劇,被照相後就把它塗掉。」
警方也表示,這告示牌可不是假的,前方測速真的會照相,民眾超速收到罰單可不要後悔
,對於惡意塗改警示牌的民眾,可不要以為就會姑息,警方將循線追查,不但會祭出2400
元的罰款,也將依毀損公物罪移送法辦。
------------
試問測速照相只會照重機嗎?
難道不會照四輪的嗎?
四輪的就不會超速嗎?
開四輪的就不會惡作劇嗎?
最重要的是記者是丁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6.211
1F:推 yg2:丁丁....寫個新聞稿也可以這麼沒大腦@@ 12/10 16:26
2F:推 yugting:走過...前面真的有測速照相阿...所以錯怎麼會在機車騎士? 12/10 16:28
3F:推 btpenguin:接近百分之百的肯定記者是丁丁XD 12/10 16:31
4F:推 sartes:會不會上當地人要挖個陷阱給大家跳? 12/10 16:38
5F:推 ataidx:剛剛有看到新聞畫面,在訪問居民時,就四台重機"迅速"經過 囧 12/10 16:41
6F:→ orzmaster:記者喔...宗緯哭哭 12/10 16:58
7F:推 coldcoldcold:北七阿...怎麼沒去被小貨車... 12/10 17:04
8F:→ coldcoldcold:而且"駕駛以為真的沒有測速照相",真是無言... 12/10 17:04
9F:推 spymachine:最好是會有人真的以為沒相機...腦殘記者... 12/10 18:40
10F:推 novarossi:這記者智障嗎= = 12/10 21:46
11F:推 TonyAsa:好啦好啦,繼續污名啦,他們就永遠不要騎重機 12/10 22:57
12F:推 lovegogi:大改鯊魚或喜美不會吵到他們?(四輪真好又一例) 12/11 04:52
13F:→ lovegogi:有些居民過馬路不看車突然衝出來...我也常被嚇到...||| 12/11 04:53
14F:推 nokiatftz:有些人過馬路很大搖大擺的,有一次我方車道綠燈時,有一 12/11 15:44
15F:→ nokiatftz:位丁丁硬闖紅燈穿越馬路,還揮手叫大家不要撞他... 12/11 15:44
16F:→ nokiatftz:結果我停下來(也不算很急停),就被一個女生追撞了= = 12/11 15:45
17F:→ nokiatftz:回過神後,那位丁丁就消失了...淦... 12/11 15:46
18F:推 msAston:不過說真的,夜深時不管啥車都不要起步拉轉速啦..真的吵 12/15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