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quila2 (明天又要上班罗)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又在污名化重机了
时间Mon Dec 10 16:10:43 2007
没有测速照相? 北埔测速警示牌遭涂改 重机车狂飙
2007/12/10 15:24
记者曾勇雄、龙宗纬/新竹报导
新竹台三线北埔路段,由於道路笔直,每到了假日,许多重型机车骑士都跑来这里飙车,
警方也设置测速照相机,结果没想到有人恶作剧,把照相机的警示牌改成没有测速照相,
让许多机车骑士更是肆无忌惮,越飙越快,附近的住户安全受到考验。
这块限速警示牌原本写着「前有测速照相」,现在中间却多了一个红色喷漆的字,成了「
没有测速照相」,驾驶看到以为真的没有测速,越飙越快。民众:「这个车子那麽快,尤
其现在大台的重机跑很快,而且吵到我们不能睡觉。」
这里是台三线84.5公里新竹北埔路段,由於道路笔直,到了假日许多重型机车骑士都来这
里飙车,附近民众常被吓的半死,警方因此设立了测速照相和警示牌,没想到却被人恶意
涂改。
当地民众:「照相被照到就要恶作剧,被照相後就把它涂掉。」
警方也表示,这告示牌可不是假的,前方测速真的会照相,民众超速收到罚单可不要後悔
,对於恶意涂改警示牌的民众,可不要以为就会姑息,警方将循线追查,不但会祭出2400
元的罚款,也将依毁损公物罪移送法办。
------------
试问测速照相只会照重机吗?
难道不会照四轮的吗?
四轮的就不会超速吗?
开四轮的就不会恶作剧吗?
最重要的是记者是丁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66.211
1F:推 yg2:丁丁....写个新闻稿也可以这麽没大脑@@ 12/10 16:26
2F:推 yugting:走过...前面真的有测速照相阿...所以错怎麽会在机车骑士? 12/10 16:28
3F:推 btpenguin:接近百分之百的肯定记者是丁丁XD 12/10 16:31
4F:推 sartes:会不会上当地人要挖个陷阱给大家跳? 12/10 16:38
5F:推 ataidx:刚刚有看到新闻画面,在访问居民时,就四台重机"迅速"经过 囧 12/10 16:41
6F:→ orzmaster:记者喔...宗纬哭哭 12/10 16:58
7F:推 coldcoldcold:北七阿...怎麽没去被小货车... 12/10 17:04
8F:→ coldcoldcold:而且"驾驶以为真的没有测速照相",真是无言... 12/10 17:04
9F:推 spymachine:最好是会有人真的以为没相机...脑残记者... 12/10 18:40
10F:推 novarossi:这记者智障吗= = 12/10 21:46
11F:推 TonyAsa:好啦好啦,继续污名啦,他们就永远不要骑重机 12/10 22:57
12F:推 lovegogi:大改鲨鱼或喜美不会吵到他们?(四轮真好又一例) 12/11 04:52
13F:→ lovegogi:有些居民过马路不看车突然冲出来...我也常被吓到...||| 12/11 04:53
14F:推 nokiatftz:有些人过马路很大摇大摆的,有一次我方车道绿灯时,有一 12/11 15:44
15F:→ nokiatftz:位丁丁硬闯红灯穿越马路,还挥手叫大家不要撞他... 12/11 15:44
16F:→ nokiatftz:结果我停下来(也不算很急停),就被一个女生追撞了= = 12/11 15:45
17F:→ nokiatftz:回过神後,那位丁丁就消失了...淦... 12/11 15:46
18F:推 msAston:不过说真的,夜深时不管啥车都不要起步拉转速啦..真的吵 12/15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