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lSeven (有話好說)
看板SuperBike
標題[請益] gsx1400 cb1300abs 比較
時間Mon Dec 10 14:41:57 2007
好難選喔
稅金:都超過1200cc
性能:都歐規來比馬力重量比cb較佳,扭力gsx較好
油耗:cb 25公里/每公升 gsx 28公里/每公升 (60km/h官網數據)
坐高:cb 790mm gsx 775mm
檔數:cb 5檔 gsx 6檔
售後保養維修:cb貿易商 gsx總代理
售價:cb06年約418000(07年約448000) gsx約408000
冷卻:cb水冷gsx油冷
最大差異:cb有abs
外型:都喜歡...
在01那幾乎都推gsx
如果這兩台車你的預算只能買一台
你們會選哪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7.226
1F:推 derek324kimo:不管是哪一台 到手以後你都會愛不釋手 所以隨便吧@@ 12/10 14:46
2F:推 BeerBr:哈哈 推樓上 兩台都是經典好車 但是我想能見度應該是CB較高 12/10 15:09
3F:→ kilin006:CB1300 不過都是好車 12/10 15:09
4F:→ BeerBr:在性能方面我想既然選街車 應該不用那麼斤斤計較 12/10 15:10
5F:→ BeerBr:應該著重在適合的座高 還有油耗跟保養維修這邊吧 12/10 15:11
6F:推 CygnuxSR:這兩台都是超級好車阿!!!QQ...選哪台你都會愛不釋手的^^ 12/10 17:28
7F:→ CygnuxSR:是我的話我會選GSX1400..純粹想要那麼一點獨特性^^ 12/10 17:29
8F:推 paq789:兩台都是好車,若是要抰擇..還是推一下GSX 12/10 17:55
9F:推 kenonearth:我覺得川崎的街車很帥氣啊 12/10 17:55
10F:推 saitoTK:GSX 28km/L 60km/h定速跑 12/10 19:24
11F:推 KAWASAKI:男子漢可以考慮看看!! 12/10 19:25
12F:推 canes:XJR有沒有考慮看看?路上很少見喔! 12/10 21:49
13F:推 busa:像小CB的身影,又有著巨大的火箭筒大砲管(<--超喜歡這點,銷魂) 12/10 22:06
14F:→ busa:GSX-1400...號稱狂爆的加速力道,兩台車 車性應該差很多,你要 12/10 22:08
15F:→ busa:多深入去瞭解你真正喜歡的是哪台...;若是我選我也不知道,兩台 12/10 22:08
16F:→ busa:都很贊耶...;決定要買哪台..這是一種這輩子注定的FU 哈哈.. 12/10 22:09
17F:推 kax0205:都很好(只是我玩TT的時候CB比較容易雷殘..不知道為什麼)묩 12/10 22:44
18F:→ kanebo998:GSX1400 多那一點馬力老實說沒啥用 扭力比較實用 12/10 23:18
19F:推 kicer:CB1300有ABS應該比較好一點吧 12/10 23:55
20F:推 iamsjkla:ZRX-1200R!! 12/11 06:41
21F:推 dambao:ZZR1400 12/13 15:06
22F:推 CygnuxSR:樓上想表達什麼? 12/13 23:07
23F:推 kicer:推6眼魔神可能是想幫原po出價差吧 12/14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