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lSeven (有话好说)
看板SuperBike
标题[请益] gsx1400 cb1300abs 比较
时间Mon Dec 10 14:41:57 2007
好难选喔
税金:都超过1200cc
性能:都欧规来比马力重量比cb较佳,扭力gsx较好
油耗:cb 25公里/每公升 gsx 28公里/每公升 (60km/h官网数据)
坐高:cb 790mm gsx 775mm
档数:cb 5档 gsx 6档
售後保养维修:cb贸易商 gsx总代理
售价:cb06年约418000(07年约448000) gsx约408000
冷却:cb水冷gsx油冷
最大差异:cb有abs
外型:都喜欢...
在01那几乎都推gsx
如果这两台车你的预算只能买一台
你们会选哪台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7.226
1F:推 derek324kimo:不管是哪一台 到手以後你都会爱不释手 所以随便吧@@ 12/10 14:46
2F:推 BeerBr:哈哈 推楼上 两台都是经典好车 但是我想能见度应该是CB较高 12/10 15:09
3F:→ kilin006:CB1300 不过都是好车 12/10 15:09
4F:→ BeerBr:在性能方面我想既然选街车 应该不用那麽斤斤计较 12/10 15:10
5F:→ BeerBr:应该着重在适合的座高 还有油耗跟保养维修这边吧 12/10 15:11
6F:推 CygnuxSR:这两台都是超级好车阿!!!QQ...选哪台你都会爱不释手的^^ 12/10 17:28
7F:→ CygnuxSR:是我的话我会选GSX1400..纯粹想要那麽一点独特性^^ 12/10 17:29
8F:推 paq789:两台都是好车,若是要抰择..还是推一下GSX 12/10 17:55
9F:推 kenonearth:我觉得川崎的街车很帅气啊 12/10 17:55
10F:推 saitoTK:GSX 28km/L 60km/h定速跑 12/10 19:24
11F:推 KAWASAKI:男子汉可以考虑看看!! 12/10 19:25
12F:推 canes:XJR有没有考虑看看?路上很少见喔! 12/10 21:49
13F:推 busa:像小CB的身影,又有着巨大的火箭筒大炮管(<--超喜欢这点,销魂) 12/10 22:06
14F:→ busa:GSX-1400...号称狂爆的加速力道,两台车 车性应该差很多,你要 12/10 22:08
15F:→ busa:多深入去了解你真正喜欢的是哪台...;若是我选我也不知道,两台 12/10 22:08
16F:→ busa:都很赞耶...;决定要买哪台..这是一种这辈子注定的FU 哈哈.. 12/10 22:09
17F:推 kax0205:都很好(只是我玩TT的时候CB比较容易雷残..不知道为什麽)묩 12/10 22:44
18F:→ kanebo998:GSX1400 多那一点马力老实说没啥用 扭力比较实用 12/10 23:18
19F:推 kicer:CB1300有ABS应该比较好一点吧 12/10 23:55
20F:推 iamsjkla:ZRX-1200R!! 12/11 06:41
21F:推 dambao:ZZR1400 12/13 15:06
22F:推 CygnuxSR:楼上想表达什麽? 12/13 23:07
23F:推 kicer:推6眼魔神可能是想帮原po出价差吧 12/14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