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tiumV (希臘人)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想請問一下2手改裝管的價碼
時間Mon Dec 10 13:32:35 2007
我的FZR-150車上有裝FZR-750的吉村改裝管 (你沒看錯 是150車裝750管)
但因為口徑太大 不得不將它換成小一點的
如果想把這換下來的管子賣掉 除了FZR-750外 還能裝在哪台車上?
另外它大概可以賣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20.152
1F:推 BNR34:要裝上 什麼車都可以裝 賣多少錢 就看品相了 12/10 14:24
2F:→ PentiumV:我是怕裝上後會有不合的問題 因為我的車裝上去後 12/10 17:07
3F:→ PentiumV:要拉到萬轉以上才有力 所以只能把管讓給合適的車子來用 12/10 17:07
4F:→ TonyAsa:我以前1000cc車裝600cc的管,整個悶到不行 12/10 22:58
5F:→ TonyAsa:後來改回1000cc專用管,馬力大爆炸 12/10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