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tiumV (希腊人)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想请问一下2手改装管的价码
时间Mon Dec 10 13:32:35 2007
我的FZR-150车上有装FZR-750的吉村改装管 (你没看错 是150车装750管)
但因为口径太大 不得不将它换成小一点的
如果想把这换下来的管子卖掉 除了FZR-750外 还能装在哪台车上?
另外它大概可以卖多少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20.152
1F:推 BNR34:要装上 什麽车都可以装 卖多少钱 就看品相了 12/10 14:24
2F:→ PentiumV:我是怕装上後会有不合的问题 因为我的车装上去後 12/10 17:07
3F:→ PentiumV:要拉到万转以上才有力 所以只能把管让给合适的车子来用 12/10 17:07
4F:→ TonyAsa:我以前1000cc车装600cc的管,整个闷到不行 12/10 22:58
5F:→ TonyAsa:後来改回1000cc专用管,马力大爆炸 12/10 22:59